IMG_8120  

 

山居營地

寵物 插座

網路 訊號(遠傳順暢)

熱水器(穩定) 訂金 小黑蚊

 

 

 

 

 

其實自己私心很不想不想非常不想跟大家介紹這個營地啦

(跺腳)

山居這個營地現在排名我心中可謂是第一無誤

可能是天氣舒適 可能是草地很美

可能是去的人都很棒 可能是老闆超合我們的TONE

anyway 我和大叔都很喜歡這裡 非常喜歡

喜歡到已經期待下一次可以再來這邊造訪一次

(不過希望渺茫 即便是新營地可是他們生意大爆滿)

 

 

 

 

 

這次原本是人數最多的一次露營團

不過又是遇到颱風!!!!!

來來來 到底誰是衰鬼 帶你們出來不是颱風就是雨季

哪裡有問題 (菸)

 

 

 

 

 

每天都在注意天氣的動向

我跟大叔不怕下雨天

怕的是大家玩得不盡興

所以自己把話說白 下雨天請大家自己斟酌狀況

16人直接縮減到9人

點一下人頭 沒錯 又是我們固定班底啦~~

上次帶他們去就是遇到下雨啦!!!!!!!!!!!!! 

所以他們直接拍胸保證天不怕地不怕

(左青龍 右白虎 老牛在腰間 龍頭在胸口的概念)

 

 

 

 

 

找營地很頭痛 很煩 

仔細看一下通話紀錄...一年內打給爸媽的電話都沒那麼多了

整個紀錄貢獻給各營地

加上我跟大叔現在都不喜歡提早訂營地

(露營是一個衝動 一個感覺)

感覺對了就上!!!! 硬上!

臨時訂營地 又要找3到4帳 真的是非常困難

(到底憑什麼露營比民宿難訂)

anyway 我狗屎運 禮拜四爬文看到直接訂位

(是的 我沒有和我的夥伴還有大叔商量)

(我就是這麼的不要臉+囂張)

禮拜四訂位 禮拜六出發

一個非常偶然 幸運 而且颱風減弱

!!!

IMG_7955

IMG_7958

一離開台北就是豔陽高照

坐在車子裡還是曬到不成人形以為暑假還沒結束

直殺泰安老街覓食

IMG_7964

IMG_7971

IMG_7972

吃了一整桌都是豆腐的豆腐餐我們就到了營地啦

 

 

 

 

 

原以為海拔900需要爬很久,不過道路都很寬敞且平穩

對我們來說真是非常的慈悲阿密陀佛

一路上都有跟老闆密切聯絡 老闆也都很有禮貌 很迅速的回訊息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很少遇到熱情又積極的老闆

到營地大家像脫疆的野馬 被整片美景震懾住了

驚嘆聲此起彼落

IMG_7978

大家閒晃 我和老闆喇賽打個招呼

很謝謝他願意等我們下午兩點多才抵達

很感謝它讓我們臨時加一帳!

原先訂3帳,臨時加1帳,老闆原本不願意,他擔心我們的空間會變小

臨時加1帳是我們的原因,我說沒關係,你給我們3帳的空間就好!

(因為租借的帳篷很小根本不占空間阿~)

結果老闆也說他已經幫我們跟左鄰右舍打好招呼!

需要的話鄰居們也會願意挪出空間給我們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跪倒在電腦桌前痛哭流涕 !

而且事實證明...

老闆給的空間根本超大!!!! 我們的帳篷也真的很小 !!!

IMG_7977

IMG_7984

老闆鬆了一口氣 我們笑到合不攏嘴

和他打完招呼後 我就歸隊開始我們的搭帳篷之事囉

    

 

 

 

 

 

我們很幸運的撿到"VIP區" 最上層位置

也很幸運的看到中層的區域被氣候達人包區

IMG_7992

IMG_7993

真的好壯觀 配上雲霧的背景真的很美

在男人們認真搭帳篷的時候

我被眼前的洗手台嚇壞了! 又 美 又 漂 亮 !

IMG_7986

到底為什麼露營地可以出現這麼精緻的洗手台?

你不講我以為我在我家豪宅別墅的庭院咧...

(對不起!我好像沒有豪宅別墅!)

小女我從不奢求任何高級硬體設備

對於眼前這樣的事物的確受到不小的衝擊~

只能說老闆很敢做啦!

 

 

 

 

 

這群跟著我們出來走跳的固定班底真的很上手

三兩下就佈好我們的家囉

時間還早 最棒的事情莫過於發著呆 耍廢 放空

零食上桌 音樂直接下 在舒服不刺腳的草皮上

創造一個悠哉的空間

IMG_7989

 

 

 

 

 

這時候來了一個訪客!

是樓上露營區的毛小孩!

local果然就是local 非常跩 叫他不理人

拿出棒球直接坐下乖的跟狗一樣!

IMG_8001

(本來就是狗?)

跟他玩了好一段時間 還被撞倒

只能說咚咚很受歡迎

被餵的胖嘟嘟 完全跑不動

IMG_8008

IMG_8004

IMG_8011

IMG_8012

一個幸福又憨厚的臉跟笑容 誰能不被收服啦~

(在電腦桌前融化中)

一半的人在玩狗

另一半的人在玩牌

IMG_8014

IMG_8015

IMG_8032

賭鬼就是賭鬼 走到哪就賭到哪!

MINI麻將 攜帶方便也不吵 正點!!!!

教壞我們家CURRY讓他墮入麻將深淵

正當學姐我搥心肝感慨自己保護不了學弟時

傳來消息

...

...

...

CURRY最贏耶

...

...

...

學弟你也知道 帶你來這裡的是我

是不是應該...呵呵...對!!! 你懂得!!!

新手就是有新手運

姐擔心太多了 姐是豬 應該過去給你拍個背推個牌才對

  

 

 

 

 

IMG_8019

晚餐時間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諜對諜 沒有人知道彼此的菜色

現在大家也越煮越上手 沒有什麼難得倒他們

以往要花很久的時間來備料炒菜

現在全部下來花不到2小時只能說大家真的廚藝日漸增強!!!

IMG_8028

IMG_8033

IMG_8053

IMG_8043

IMG_8040

IMG_8049

IMG_8054

IMG_8063 

IMG_8074

IMG_8077  

IMG_8084

IMG_8091  

大家功力越來越高深了

看樣子我跟大叔下次要出個難題才可以嚇嚇你們

大叔帶的米不夠多

大家吃飯都很省著吃 因為道道下飯不敢狂妄的扒飯!!!

(大叔到底在大叔什麼啦!!!!!!)

IMG_8045

明明大家準備的只是家常菜 ! 可是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

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一起是對的飯!

(難道有不對的飯嗎...)

爸爸媽媽不用擔心我們會餓肚子

我們都可以餵飽自己了!!!!!!

(對著鏡頭揮手跳躍)

除了煮飯 聊天 喝酒 嘴砲

還到了鄰居家一起看棒球!!!!!!!!

超高級住宅區的意思呀 帳篷內佈置的非常美非常溫暖

IMG_8080

民俗風+DUFFY熊佈滿整個帳棚好可愛~~~

因為大叔手機跑不動棒球直播 耳朵很靈敏地聽到有聲音!

就找到人家帳棚去跟人家一起ㄎㄟˋ修!

為了找他 找到別人家了! 怎麼有點像是抓姦一樣?

   

  

 

 

 

 IMG_8113

IMG_8097

整晚絕無冷場 嘴砲一直進行

稍微一停下來就會感受到涼涼的風包覆著身子

IMG_8065

在夏秋交替的時期,20度的氣溫很涼爽卻又讓人有點不適應!

早早洗澡免得待會冷死在草地上

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天氣 想多待一下卻又想速速回到帳篷取暖

想繼續跟大家窩在一起又想趕快回去打直睡覺覺

就這樣一路天人交戰到12:00大家終於甘願打卡下班啦!

 

 

 

   

 

一如往常我又一大早就爬起來啦!!!!!

這次竟然六點就醒了

IMG_8117

IMG_8118

和佑佑一起去外面散步+到處看別人的帳篷

這時候早已經日出了 但地理位置的關係 我們不會受到直射

IMG_8114

取而代之的是從雲霧中透出來明亮的光線!

溫和的暖光 親切的早晨

中層的草皮區 算是第一視野 可容納五帳

前面用竹編柵欄做圍欄,既安全又和這裡的風景無違和感!

IMG_8119

IMG_8124 

最下層草地,可容納三帳+超寬敞草地讓小鬼頭奔跑

看到了可愛少見的毛毛蟲帳

IMG_8125

 

 

 

 

 

營區小而美 由於這裡屬於泰安一級戰區!!

四周出名熱門的營點不勝枚舉,我提議要去附近繞看看

不過大約走了五分鐘的路我們開始猶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出營地拐個彎

放眼望去就什麼都沒有! 只有無限延伸的產業道路...還有一整片的香蕉樹,番茄,檸檬

IMG_8130

IMG_8132

會不會一走就是一小時阿哈哈哈哈說好只是散步呀

這裡是一級戰區應該營地相連到天邊

後來巧遇老闆娘以後才知道~其實不遠!

只是要過一個山頭拐個彎啦!

(確定真的只要拐個彎嗎?大陸人也都是說直走就到了可是要兩小時呀!)

據他描述這裡似乎也真的是園遊會的概念

隔壁 隔壁 對面 看得到的地方應該都是營區

這時候內心小小OS

「就算營地很多 姐也是常為了一帳找得要死要活阿!!!」

OKAY FINE.

山居的位置算是避開最熱鬧的戰區

至少我們那塊區域在這段時間沒有受到車潮人潮的影響囉

   

 

 

   

   

你知道散步完要幹嘛嗎?

睡回籠覺阿!!!!

結果睡到正爽時被挖起來

「威!!!你們裡面是有開冷氣是不是!!!還不起來!!!肚子餓了啦」

what~

原來大家都被熱醒 通通到客廳睡覺了!

IMG_8134

哈哈哈哈哈抱歉 我們真的睡得很熟也不會熱

只有我跟大叔睡到不知道人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好啦 租的帳篷顏色偏亮也是一個小原因啦)

弄了早餐餵飽大家 就讓他們上工 做事 收一下帳棚囉

因為這次行程不趕+這裡風景真的很美 我們邊玩邊收帳

收一下 休息一下 玩一下 再繼續收

IMG_8140

IMG_8145

IMG_8153

這時候太陽已經爬到最上面了

熾熱殺死人 心情也好到爆炸

草地鬆鬆軟軟的

我覺得我曬足了太陽 像棉被一樣也鬆鬆軟軟的

吃得飽 睡得好 力氣很多

可是全身軟趴趴的 是一種真的很輕鬆的感覺

以往要回家時都很捨不得

可是不曉得是自己習慣了這樣的來去

還是這次得到很大的滿足

這次是很開心的離開營區

即使隔天禮拜一上班日

好像也沒那麼可怕!!!你說是不是?

IMG_8172

IMG_8176

(我掌嘴 我還是很討厭禮拜一)

 

 

 

 

 

 

 

 

 

 

 

 

每一個都很不正經

每一個很好笑

這真的是最棒的組合了 !

一起露營的好咖

沒跟上得快跟上

IMG_8209

 IMG_8204

海拔900M / GET !

IMG_8139 

 

 

 

 

 

 

 

 

 

 

HEY 大叔 我們又多一個回憶囉

 IMG_8227 

(他不讓我拿熊抱哥一起拍照所以我翻了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