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露營區 

 

寵物 插座 訊號(完全沒有) 

網路(完全沒有) 熱水器(很熱)

訂金 小黑蚊

 

 

 

 

這篇文拖超久

再不趕快寫的話一定忘光光

(其實真的有點兒開始沒記憶了啦)

不過如果....看照片應該是可以喚起回憶啦!!!!

畢竟我對這塊露營地真的也是好愛好愛

(也才露兩次)

     

 

 

當初會選到這個地點也是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

比起設備超級完善

小妹我個人偏向 只要有穩定熱水可以洗澡 有垃圾分類

而且洗手台一定要很近唷!!!!!

而這個露營區在露營界裏頭好像算是比較年輕

這更讓我想趕快來試試水溫囉 (轉圈)

 

這次露營挑在103.09.02-103.09.03

因為再來就是中秋節 連假根本爆滿

沒有提前兩三個月前預約根本預約不到!!!!!

(我一直覺得提前一個月就很足夠了 努力爬文才發現提早兩三個月前預約才是專業...)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個平日囉~~

 

09.02一大早起床 東西上車 就準備往起初露營區GO囉!!

  

 

一台休旅車被我們塞得滿滿的

果然休旅車就是不一樣 可以裝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唷

這次總共三台車去

大家從不同的地方出發

約好在新竹那邊會合

  

在準備上山前 我們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用品

看看天氣這麼好我整個心情好愉悅!!!!

(上班族當久了就是有一種很悶很悶很悶隨時會悶死的感覺)

因為上次去高峰有點小迷路

最好用座標定位比較好 如果用名稱會地址 還是有跑錯的風險

又加上我怕我們到途中會沒有訊號

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位格友的介紹 並把他的"超詳細地圖"下來

才讓我順利到達露營區完全沒有走錯路唷!!!!!!!!

(也是因為看到格友的文章才讓我想去起初露營)

(需要格友的捧油請留言給我,還沒收到格友同意讓我在這小村莊貼出網址)

 

起初露營的路不好走

非常小條 因為不能算是產業道路

後面的路寬只有3m左右 僅一台車可通過

偶爾彎道可以開到草皮會車

坡度很陡 位置很深山

(我真的忘了我們開多久了...因為一路上車子吵吵鬧鬧覺得很好笑)

等我到達時 大約下午一點多

    

真的是非常美麗的地方 非常大自然的地方

到底多美多大自然呢???

隨處都是蝴蝶 還有 沒有訊號的手機..............

你沒看錯 真的沒有訊號 完全沒有

12個人裡面只有1個人偶爾還收得到LINE (遠傳)

(另外一位的遠傳就沒有訊號了~奇怪~)

其他全部掛點!!!!!!!

小妹我沒有手機上癮的症狀

倒是幾個大男生遍地哀嚎

因為是平日 加上又開學了

整個露營區只有我們!!!! 對!!!!!! 只有我們!!!!!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這次來露營的都是一些HIGH咖

所以我一直很怕會吵到其他營友 一直非常擔心 (一個媽媽瘋狂焦慮的感覺)

所以看到沒有其他營友

我跟大家一樣超爽der

 

這邊是草皮小石子區

後來我們決定到樹林區

比較有FU

   

  

 

我們就挑了最低的樹林區 旁邊就是草皮

好活動 好停車

在他們搭帳棚同時

我們幾個小女生

(好啦我年紀最大但是跟他們在一起有種返老回童的感覺咩)

開始準備午餐

煮了一鍋大鍋麵

麵條 番茄 香菇 蔥 鹽 醬油

這時候搭完帳篷的男丁們

就先把烤肉架置好

(才幾點就在想晚上烤肉的事情!!!!!!!!!真的是滿腦子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吃完午餐以後

大家就出去玩囉!!!

不過因為老闆有事不在

(在上山前有跟他聯繫 他說他可能當晚才會出現)

沒辦法請老闆幫我們介紹附近的區域 和帶我們四處繞繞

所以大家竟然開始玩棒球了

   

有的人玩棒球

有的人睡午覺

然後我發現 起初真的是一個好的生態

四處都是蝴蝶美人兒

  

由於海拔比較高

有點太陽 但氣溫非常舒服 完了一下我就去睡午覺

睡到很舒服時被吵醒

醒來發現下午四點多竟然就在烤骰子牛????

(到底哪招!!)

結果我們的雞排哥廷哥竟然為了找訊號

出去散步了!!!!!

(有沒有這麼需要網路啦~~~~~)

他們說走了大約20mins的路程 有訊號 沒有網路

所以吃完肉肉我決定要跟小天一起去找訊號

(工作上的事情還沒有完全交代完阿........很害怕)

沿途東看西看 唱著歌散著步

手舉得很高很高很高 一直在找訊號(動作很白癡 應該要拍下來)

然後邊找訊號同時我們就開始玩鼠尾草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超古錐

有一直讓人融化的感覺 (就是所謂的萌萌噠~是嗎)

小天拔了很多 就差在他褲頭 很像三太子

走路晃啊晃地~~~

後來真的找到訊號了

可是太不穩了

草草傳了簡訊以後 我就決定不管工作的事情了

今天我休假!!!!!!!!! 以上

 

晚上的重頭戲當然就是 啤酒 烤肉 音樂 啦

  

這次我偷偷帶了小花瓶

伯利恆之星配上路邊的波斯菊鼠尾草

我的餐桌變得好可愛唷~~~~

(轉圈)

雖然我有被罵 「帶這個來難怪車子有點跑不動」

(騙誰啦~~~是多重!!!!!!!!!)

深深覺得....有佈置的餐桌真的壤人感覺很不一樣唷 (挑眉)

 

晚上就是飲酒作樂的開趴時間啦

 

可怕的晚上有蟲蟲危機

上次露營區很多蚊蟲

今日是爆走日啦!!!!!!!!

還不時發現帳篷上有獨角仙秋形蟲

覺得好貼近大自然唷

(不過蛾的數量真是多到滿.....................超級可怕啦)

 

我們雞排哥廷哥喝開了

開始玩遊戲

想也知道 雞排哥又上演一場爆笑SHOW給我們看了!!!!!

 

隔天一早被蟬聲吵醒

山裡面的蟬比較有活力??

新竹的蟬比較有活力??

還是八仙的蟬都是亂叫所以我忘了最初了蟬聲??

不誇張!!!!!!!!!是噪音!!!!!!

可以叫環保局的來檢測噪音了啦 超扯的大聲

還有公雞一直亂亂叫

實在是受不了 所以我就起床整理我們的營地

收拾昨晚的殘局

準備來做早餐給大家吃囉~~~~~

  

人客阿 你來看看

多美的風景

早起有好處 除了可以讓自己慢慢從睡夢中醒來外

還可以看看這個美景

實在是不得了~~~~~

愚蠢的事情發生了

想做鮪魚玉米沙拉

然後我又忘記帶開罐器了.......

  

這次露營的人比較多

所以我有特別想好早餐做什麼

也是基本的 紅茶 牛奶 奶茶 吐司 德式熱狗(我真的超愛COSTCO的熱狗啦)

這次新的idea是鮪魚玉米沙拉 可以夾土司吃

拌了一些黑胡椒 幸好大家滿捧場啦~吃光光

然後還有一些法式吐司

這次12個人 我這餐準備了快20顆蛋竟然還有點不夠的感覺

雖然大家年輕不怕膽固醇過高 還是有點擔心你們啦!!!!!!!

(自己也超愛吃蛋的說 ker ker)

(做菜旁邊有那瓶花!!!!!!!!就很有FU阿!!!!我下次露營還是會帶的啦)

 

早上準備早餐時有小傢伙陪我一起準備

 

今天沒有行程

所以吃飽以後也是鳥獸散 四處遊玩

我待在營區收拾一些東西

一群像小孩的大男人們就東奔西跑出去玩了

 

他在上去前還試了一下會不會斷掉

幸好他夠瘦 所以沒事 而且大約維持1秒而已

好孩子不要學

要好好保護這麼一大片美麗的樹林

(先跟大家道歉一下)

 

大約12點多我們煮泡麵高手又出動了

這次一樣讓大家滿意他的神手級泡麵

龜毛到麵跟湯的比例可是有限制的唷!!!!!

你如果夾少少的麵 很多湯 他還會生氣說 「這樣吃起來就不對了啦!」

(到底是在氣幾點的...)

 

最後來個大合照囉

      

 

這次露營圓滿落幕

要走之前大約兩點多 突然起大霧

跟第一天來的時候一樣

不過大約一下就會散了 很像仙境

 

 

環境優美

熱水穩定(總共三間我洗中間)

廁所淋浴間乾淨(提供衛生紙和吹風機)

垃圾分類

洗手台近

處處是蝴蝶 (晚上就是蛾...)

 

喜歡這種完全遠離都市的感覺

沒有訊號我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

當然如果營地主人一直都在的話 一定沒問題

可是如果突然出了意外 沒辦法立即打電話 需要到很遠的地方才有訊號

就真的不太方便了

可是對我來說 大家出去玩 沒有抱著手機

一起享受蟲鳴鳥叫聲 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以上 ^.<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