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4  

高腳屋草莓園

寵物 插座

網路 訊號(遠傳超快超順)

熱水 訂金 小黑蚊

 

 

 

 

 

 

不得不先自首姐真的很會拖

尤其是感覺來了連續露營以後更是拖到不行

因為常常記憶交雜在一起完全不曉得怎麼下手

就像是同時看到巧克力跟甜甜圈

同時看到裸男跟翹臀男一樣

難 下 手

(當然我兩個都會吃 兩個都會看 兩個都會摸)

重點是 這兩周露營的位置跟相近 天氣很相近

更為重要的是 ~ 我先賣個關子先 (笑)

 

 

 

 

 

 

大叔臨時知道周末休兩天

隨口說了一句 要去露營嗎

那天已經禮拜三

匆匆找了營地以後 就確定出發啦

只有一帳真的很好找位子

還一度讓我們猶豫要去哪裡咧

原本想說跟團 後來決定機會難得 我們就單飛一下吧

 跟前一周的路線一樣 ~ 只是海拔稍低而已!

眼前的路線那麼的熟悉 不用GOOGLE

完全靠著上禮拜開心的記憶一路順順開

IMG_8293

 

 

 

 

 

 

一路上開的太順還差點過頭

位置就在老街再上去一點點而已

到達營地才12點半

IMG_8296

透中倒!!!!!!真的是熱死人!!!!

只是想說中午抵達煮飯吃

完全忘記正中午搭帳篷是一件非常夭壽的事情 尤其是無遮蔽物

穿著薄長袖差點昏倒 (拭汗)

現場很寬廣 草很舒軟(直接赤腳)

礙於沒有遮蔽物我們快死掉了趕緊收起貪玩的心搭帳篷

確認可以搭設的位置以後~

「我們來計一下我們搭帳棚的時間好了」

大叔「噢 好阿 可是妳會搭嗎?」

...

...

...

好問題

我只有第一次開箱文 拿著說明書 用嘴指揮他們一次

就再也沒有搭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理直氣壯阿

只好...臀部用力 屁股夾緊 頂著大太陽加上想要好成績的心理

用 力 搭

這時候真正考驗我們的默契跟我的貢獻度

...

...

...

 IMG_8297

IMG_8298

事實證明 !!!!!!

從地布鋪好到搭好

五分鐘!!!! 謝謝~~

謝謝大家的鼓勵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阿公阿罵.......

以後我都要幫忙大叔一起弄

太有成就感了(撥髮)

雖然今天沒有什麼風 不用打釘拉繩

可是有一些小東西我們想試看看 所以大叔去拉繩 我開始弄其他東西

不到半小時 大叔把我們的家弄得好挺好美!!!

讓我驚豔到不行!!! 拉繩拉得很挺很美 ~ 對我們來說真是第一次這麼成功

IMG_8300

IMG_8305

不過我說 ~~ 我們隔壁沒人也不用拉這麼遠吧! 

是要拉到哪裡去 ~ 拉拉山嗎?

我也很驕傲的說 房間跟廚房都弄好囉

雖然沒有大天幕遮太陽

可是通風有做好 也是涼到忘我~~差點忘記煮飯~~

 

 

 

 

 

 

東摸摸西摸摸

開始用餐 透中倒配啤酒

IMG_8307

看旁邊的小朋友玩到失心瘋

原本應該還有四帳鄰居 可是臨時取消所以我們今天包區!!!!

IMG_8326

噢天 太幸運了 難得可以遇到包區

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了 !!!!

...

...

...

不對阿...這次只有我們兩個怎麼吵啦吼

立刻把超優的照片傳給固定班底

結果沒一個有空的...(拭淚)

好吧

這次真的是超放鬆之旅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笑)

IMG_8322

   

 

 

 

 

 

吃飽小睡一下 醒來打個文章

IMG_8331

(趕12露的文章感覺很奇妙 想立刻寫14露LIVE版)

(直接跳過13露 立刻被扁)

到附近散步 享受一下放空不用思考當小廢人的時光

草莓園已經在耕種了

相信這邊明年的營地應該爆了吧...

IMG_8334

 

 

 

 

 

 

平台上的視野很讓人陶醉

山間中 被山巒擁抱著

明亮的光線 清澈的視線

IMG_8302

IMG_8336

對面山頭的樹 一顆顆小巧可愛 好像伸出手就可以輕輕捏起來

然後吃掉!!!

IMG_83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抹茶口味的巧克力棒好想吃~

 

 

 

 

 

 

身為狗奴的我們倆

散步遇到毛小孩

當然不會錯過可以跪在毛小孩面前當奴隸的好機會

IMG_8356

IMG_8357

花了好一大的時間跟他們玩 收服他們

還讓他們爽到討摸摸絕對是今天最大的成就

成就GET!

IMG_8362

IMG_8365

 

 

 

 

 

 

傍晚五點 氣溫直接掉到20度

果然山區不是在開玩笑的

跟月經來的女人一樣善變 不可忽視 無法控制

七點半就起大霧

IMG_8359

IMG_8369

大叔很高興

邊煮飯 邊被大叔要求玩影子遊戲

 現在想想...當下怎麼沒有拿著鍋鏟和平底鍋追著他用力敲頭呢?

真是太便宜他了 !

沒有被他拉出來 我還真不知道大霧這麼濃

IMG_8360

海拔不高 溫度不低 卻可以這樣瀰漫在帳棚周圍

加上附近都沒有鄰居 真的有一股神祕的感覺

這麼浪漫的氣氛很適合兩人散步談心

 

 

 

 

 

 

可是!!!

眼前的大叔興奮的像是身上有蟲一樣跑來跑去

IMG_8376

IMG_8378

IMG_8382

「快點!」「你看這樣咧!」「這個動作如何!」

浪漫公主夢破碎被拉回現實

一邊把碎滿地的玻璃心撿回來 一邊擔心晚餐臭灰搭

他真的滿白目的(聳肩)

 

 

 

  

 

 

最後終於完成了兩人的晚餐

只煮兩人份很輕鬆 而且也不會有壓力

不用擔心不好吃讓朋友難以下嚥

反正只有你 不好吃你也得給我吃下去~~呵呵呵

IMG_8385

 

 

 

 

 

 

邊吃飯邊看影片的時候

「.....@#$%^&&**」

我轉頭看了一下大叔

大叔也轉過來看我

我說「你說什麼?我沒聽到!」

大叔嘴巴塞著炒麵一臉「老子剛剛沒說話阿」

我疑惑的轉向另外一邊看看

「靠!」

一個小鬼穿的黑抹抹的 帶著巫婆帽站在我帳篷外面

仔細看

小小的身影嘟著嘴 後面還有站著兩個大人

「你看!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給大叔一個驕傲的嘴臉

我等了一整天就是這個時候啦!

 

 

 

 

 

 

沒錯!

小朋友出來要糖果的萬聖節到囉~

網路上很多露友都有舉辦活動包場地

還有布置帳棚比賽 很精緻很用心

偏偏我們臨時來也沒有朋友可以玩活動

所以我抱著「晚上一定會有小朋友來要糖果」的心情!!!

出發時準備了很多糖果~~~

還被大叔念了一頓「自己要吃在那邊假鬼假鬼」

所以下午知道左鄰右舍取消位置的時候好失望唷...........

可是現在好興奮呀

眼前的小鬼明明打扮得很有氣勢

可是無辜的眼神 水汪汪的大眼 俏嘟嘟的嘴巴

嘴唇滴咕著我聽不懂的外星話

我 要 融 化 了 ~

跟他玩了一下後 拿出準備好的糖果

準備跟他身後的大人打招呼

一位就是營主 美儷年輕的老闆娘

另外一位.......

「老闆娘!!!!!!!!!!!!!!!」我大叫

...

...

兩位小姐錯愕 疑惑地看著我

我遮著嘴扯著大嗓門指著老闆娘身旁的那位女性

「你是山居營地的老闆娘阿!!!沒錯吧!!!我上禮拜有去你們那邊玩!!!」

太驚訝了

原來他們是親戚啦!!!!!!!!!

真是太巧了 讓我跟大叔都覺得很有趣

送走他們以後

帶著很開心很滿足的心情繼續吃飯

 

 

 

 

 

 

這時候又有小傢伙來拜訪了!!!

轉身給了大叔這個表情

images  

內心表示: 再不讓我買糖果阿

我就踩著輕盈的腳步~~跳。出。帳。篷。啦

 

 

 

 

 

 

這次來嚇我們的是超人跟小紅帽

IMG_8919IMG_8920

天阿~真是太可愛了

好想撲倒他們(會被壓死吧?)

心還在融化的時候

「山居的老闆!!!」

IMG_8397

原來山居老闆娘剛剛有跟她老公說遇到我們

所以他老公就跑下來了!

真是太感動而且一種巧遇朋友的感覺

因為我跟大叔上次各自跟老闆聊天聊上一陣子

感覺很好很棒 喜歡他的熱情、幽默、聰明

我們又大聊特聊了好一段時間

我跟大叔都好喜歡山居的每一刻及每一片景

也都很感動老闆還記得我們

雖然才隔一個禮拜 不過老闆要面對的是一群露客

他記住其中一頂帳棚的我們

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

即使在商業行為中還存在著濃濃的人情味跟溫暖

這是很值得讚賞且花心力

不過山居似乎很受歡迎阿.....下次有機會撿到營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眺望遠方拭淚)

 

 

 

 

 

 

IMG_8398

整個晚上我們兩個就發著呆

一起看大河之舞

發現原來彼此在那時候都很迷這部

都在一起五年了 當然還是有很多不曉得的事情

一直欺負他的好 對他霸道

然後被他惹毛 被他逗笑

在彼此的生活中

增加一點樂趣 不一樣的體驗

 

 

 

 

 

 

IMG_8399

晚上10點半已經掉到17度了

帳篷外的昆蟲和飛蛾失控了一整晚

IMG_8403

IMG_8402

IMG_8401

IMG_8400

(失控程度當然比不上起初...)

凌晨5點半被大雨嚇醒

IMG_8404

大叔外出收一些小東西 我繼續窩在帳篷內暖被

半夢半醒出去一定會礙手礙腳還是乖乖躺好

IMG_8406

早上8點濕搭搭的草地和冷冰的空氣

「可惡ㄟ!昨天大太陽曬的帳棚都白費了」有點生悶氣

不過幸好這次沒有鋪野餐墊在客廳 不然就濕慘了

邊弄早餐

遠邊的山頭一絲一縷白霧掛在山腰間

IMG_8412

吃著早餐看新聞

下雨天也沒什麼不好

IMG_8410

規律的雨滴聲 清涼的微風

草地冰冷溼透 有種在早晨提振精神的功用

整組帳篷收下來也大約半小時

一點也不會覺得疲憊忙碌

沒有太陽先生的參與 一切變得很自在

 

 

 

 

 

 

我喜歡我們的小默契 分工合作

這次的露營結束

我原先以為是一種空虛感

可是我錯了

是一種安心且如同日常生活的事

不會希望有特別難忘的回憶

而且打從出門那刻就值得了

 

 

 

 

 

 

 

 

 

 

 

 

 

 

 

大叔大叔 我們又多一個回憶囉

  IMG_8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