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8  

小野柳露營區

 

營位:草地 有棚 景觀

草地-800元(平假日) 有棚 景觀-800元(平日)(限5人)

               -1000元(假日)(限5人)

寵物 插座 訊號 

網路(穩) 熱水器(很熱)

訂金 小黑蚊

14:00開放 11:00拔營

【這篇才有稍微介紹小野柳裡面的狀況唷~】

 

第二天大家早早起 為了下好浪一秒也不放過

(((很討厭ㄟ 我上班都沒這麼早嗚嗚嗚 

一大早發現車子沒油想說趕快去加

IMG_1519  

「咦?加油站沒人?不對啊!已經開了」

「有啦!工讀生在裡面啦!趕快開進去吧!」

「...................他們是不打算過來嗎?」

「還在那邊悠閒吃早餐?哪招」

 

「!@#$%^^&&**」常常來花東走跳的戴大師說了一句話

 

「什麼!台東的加油站六點半才開?」

哈哈哈 真是很妙很妙的一個現象

如果是台北 早就直接開幹了吧? (((笑 

 

東找浪點西找浪點

還是先嗑個包子止餓再說啦

IMG_1525

IMG_1523

IMG_1527  

 (((每次來都一定要吃 

(((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

 (((不過不吃又怪怪地 所以就算不餓

 

 

 今天一樣下東河唷

下水的時候大約七點多

IMG_1529

天氣看起來非常的和藹可親!!!!!

不會吃人~~

IMG_1535

IMG_1541

IMG_1551

IMG_1553

為什麼這位先生要戴泳帽呢?

他 有 事 嗎 ?

他 有 事 嗎 ?

他 有 事 嗎 ?

看完這個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覺得超級幼稚

(((可是我笑到一個無法自拔

突然想到..........幹嘛突然拿泳帽出來啦?

是誰害他的  自首無罪唷

IMG_1538  

今兒天氣很舒服 早上沒有太陽曬 還有一點點風 超正點 

準備下水前還拍照這樣的畫面

IMG_1557

IMG_1558

深深覺得好美好美 

有種

你們要企哪裡~~~~我也要企~~~~~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大約後悔100000萬倍吧

差一點曬成人乾 

真 ! 的 ! 不 ! 是 ! 蓋 ! 的 ! 熱 ! 

IMG_1585

看這張照片!!!

什麼 看不出來很熱???

1. 拍照是背光啊!!!!!!!! 太陽很大阿!!!!! 

2. 你有看到天空沒有雲嗎!!!!!!! 

3. 你有注意到照片顏色都表現得剛剛好嗎??? 手機拍照怎麼可能這麼清楚 是光線超好的阿 

 

IMG_1562

來張題外話

他們這樣真是100萬分的不舒服

(((其實是在戴隱形眼鏡

(((浪好到戴大師不願意忍耐就是要趕快看清楚下浪

IMG_1570

IMG_1577

IMG_1595

IMG_1598

  

不過看在今天的浪況不錯好

有一個好玩的早晨 就不計較了~

(((差不多黑了10 個色階吧 

可是你看他們的笑容 好滿足唷 我都融化了 

每個人走路都跳著跳著 只是感覺得出來後面有一條怨念牽著後面的大海就是了 

像是西索伸縮自如的愛這樣 (((最近很喜歡獵人 西索很可愛

 IMG_1605  

 

 

 

 大約曬了三個小時的太陽

就回營地放飯啦~~

IMG_1609  

今兒早餐不是我負責 所以我又開始到處晃了 

(((是蘇太太下廚 他要大顯身手了

(((大家都很期待因為餓得亂七八糟了

 

大家換好裝 下好浪 沖完澡 等飯吃 

IMG_1608  

為了消暑 一大早就開始喝啤酒 

 IMG_1652  

((( 這樣對嗎 也太有度假的感覺了

((( 對吼 我的確是在度假 呀呼

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所以我決定去沖涼一下 

順便好好介紹一下這裡傳說中五星級的原因

  IMG_1621  

這裡的衛浴設備真的很正點

沖澡的水壓超強 超給力

蓮蓬頭沒有插好還會飛來飛去

(((一直被掉下來的蓮蓬頭噴的滿臉都是

 水溫也很好控制 浴室乾淨 廁所乾淨 有衛生紙

浴室裡有插頭可以插吹風機 採光好 

早上進去沖澡都不用開燈也不怕

很乾淨

很乾淨

非常的乾淨

我家浴室可能都沒這麼乾淨了

((( 好啦 我不知道電燈開關在哪 嗚嗚 

 

IMG_1620

這裡還有特別的一點就是進出廁所 浴室  

都需要用門禁卡

 

我們住的是C區的C1 C2

 離廁所和衛浴很近

不過因為到處都是樹和草皮

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煞風景之類的 

IMG_1802  

木棧板的斜屋頂還有身旁高大的椰子樹

都讓人身處於海島一樣舒服自在 

重點是還聽得到海浪聲唷~~~ 

((( 有時候園區外的車聲也是滿大聲的啦

((( 不過晚上是真的很安靜就是了

 

沖完澡回來大家都快吃飽了

IMG_1623

IMG_1627  

蘇太太製作的特製鐵板麵填飽了大家的肚子

大受好評阿

彭派的料阿 外面吃不到阿~~~~~

IMG_1628

猜猜接下來的活動~~ 

沒錯!

吃飽睡覺覺 (((誤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熱! 

我們的家四邊們都開了 只有拉上蚊帳 還是爆炸熱 

好像礙於小木屋的斜屋頂把風擋住了

 

IMG_1650  

超級無敵熱到爆炸 我完全睡不著 

最後我冒著可能會被蚊子叮死的風險

把最後一層的蚊帳也拉開了!

天 根本超級舒服~~~~~~~~~~~ 

小杜是聰明的 自己在外面 風很涼很舒服

可能因為大中午蚊子都在休息吧

也沒有被蚊子咬

才躺一下我就睡著了 

等到人家來叫我 我以為睡很久 其實才五分鐘

代表我秒睡呀~~~~

((( 驕傲什麼

 

睡飽就是我個人的私心行程啦 嘿嘿 

原本要去好美好美的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不過太熱了 大家怕曬一個老爸老媽認不出來 

所以有人竟然提議說要去多良車站

((( 驚!

真的真的不是我說的唷 真的不是我!!! 

因為太遠了我根本不敢肖想~~

結果 呀呼 我們就出發了 ((( 笑 

IMG_1677   

車程明明要一個小時

我們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看到指標往上走 大家非常有精神的快步向前

 

 

 

上去後發現.......

這裡真的是多良車站嗎???

怎麼跟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 

網路上照片也太美了吧(歡迎自行菇狗)也有可能是陰天

也有可能是陰天

才我們才錯過那麼一點陽光的色彩

IMG_1692  

不過景色是真的很正點 一望無際的海灘

一邊山 一邊海 前方是深邃的山洞口

在很漂亮很悠閒的景色下坐著火車前進

好像會到達另外一個仙境一樣 

((( 默默幻想

((( 非常渴望可以一直往南這樣走下去

 IMG_1706  

邊看海 邊聊天 大家都不講話 可是像是有共識一般知道

現在這個景色 就讓我們靜靜欣賞 

看來很普通的海景 有朋友的加持 有度假的主軸 正在告訴我們這群愛玩水的小孩

夏天來啦~~~~~~~~ 

然後我們在地的ALEX突然帶我們繼續往上走

【多良小學】

景色應該是多良車站的加強版吧

超級至高點加上遠離塵囂般的寧靜 

IMG_1726  

((( 現在想起來還是莫名的感動

((( 感覺形容得很誇張是吧

((( 可是真的會讓人感動很難以忘懷這樣

 

去完多良 還是我的私慾行程 ((( 笑 

一定要覓食的 

【黃記蔥油餅】

IMG_1735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來吃一下的 ((( 挑眉

聽說這家店很大牌 要開不開

(((通常厲害的店都這樣耶

今天星期一我很害怕會撲空 所以一直祈禱一直祈禱 

YEEEEEEEE LUCKY 而且還沒有很多人排隊

爽爽 

IMG_1741  

IMG_1743  

IMG_1748  

阿伯吃飽躺著 大家擅自把他的帽子放地上

三秒變流浪漢 ((( 笑

覓食之旅之每次都吃老東台 今天換吃榕樹下 

IMG_1749  

再來是飽到想吐可是身為臭豆腐粉絲之一定要吃的啦 

IMG_1754  

 

 

 

這次的行程有點不一樣

因為一直打卡還做了烤雞 讓某位南部的大嘉賓受不了

竟然從屏東飆車來找我們 !!!!!!!!!! 

你看它瘋不瘋狂

好 如果覺得這樣還好 那我在說

隔天還要上六點的早班 !!!!! 屌不屌~~~ 

原本今晚是要在外面吃飯

不過大嘉賓要來 大家到家樂福隨便採購

還有最重要的主角 (((什麼?

IMG_1756

鏘鏘鏘鏘~~~~~有朋自遠方來

(((咦 是你比較遠還是我們比較遠

隨便啦 反正就是巨星級的招待 

 

 

準備來做晚飯囉 

((( 一半是因為被我的私慾行程塞飽肚子吧 哈哈

一隻烤雞再度上菜 

IMG_1778

IMG_1772

還有DIY料理

 

 

 

IMG_1759

IMG_1780  

這樣子聚在一起吵吵鬧鬧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家喝著啤酒 打著嘴砲

講著不好笑的笑話 可是卻笑得比誰都大聲

日常生活中擔憂的事情 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中

全部都放在一旁 好好享受跟朋友相聚的時間 

爽感100分

 

隔天一往早起

大約七點 (((不過沒有很早起 大家都睡翻了

(((再喝阿 阿不是很會喝

所以就直接弄早餐 

就在我是最後一個起床 要趕快替大家準備食物時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悲劇產生

我要準備的早餐~ 吐司整條被叼走了啦 

我要拿來做早餐的吐司被叼走了啦 

整條 

 

叼走了 

然後只好做出一整桌的

蛋 起司 火腿 還有昨天弄得馬鈴薯沙拉 ........

IMG_1786

很開心馬鈴薯沙拉大家有捧場

(((拉著小裙子鞠躬

阿正還把一些沙拉拿去做成薯餅!!!

超強的啦 

IMG_1789

吃起來跟外面賣的薯餅一樣唷 

IMG_1790

最後用個超級營養水果拼盤來讓大家邊收東西邊吃囉

 

IMG_1794  

嗚嗚嗚嗚嗚吐司咧 

 (((還在執著

 

 

 

就這樣 吃完

趕在11點前收完裝備 因為怕被罰款~

有人還很不正經

IMG_1792

(((戴泳帽衝浪還不夠嗎 

(((你真的喜歡做一些變態的事情

 

 

 

就這樣 收完以後 我們就開始

一路向北

途中走走停停

不外乎找到好的浪點 來讓這次旅程有個happy ending

IMG_1816

看他笑成那樣 其實他很害怕

(((因為大家卯起來推 

真的飛很高

(((超想把它推到繞一圈 

IMG_1826

 

在路上終於找到花蓮的浪點

玩了大約一個小時 累了就是覓食

(((跟小朋友一樣 

(((玩累就是吃

(((吃完就是睡

拜訪了有名的鵝肉先生配上超營養果汁

IMG_1875

IMG_1878

回台北的路上就順順開 慢慢開

 結束了這趟讓大家十分享受的度假之旅啦 

 

 

 

 

 

這次的心得很滿滿滿

滿到知道自己廢話一定很多 有了不想打文章的念頭 

可是知道自己記憶力不好 以後忘記一定會很懊惱

所以還是啪啪啪地認真打完

畢竟每次露營 我都會再上來看一下以前的文章

回想一下上次露營的快樂 

 IMG_1828  

對於可以在山中或是海邊像野小孩一樣

到處摸摸看看 真的特別感到放鬆舒服

更重要的是 最喜歡看大家聚在一起打嘴砲了

 

期待下一露

(((似乎要來想一下我們露營的名稱吼?

 

*謝謝螢幕另一頭的你花時間看完我的廢話*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