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4  

小野柳露營區

 

營位:草地 有棚 景觀

草地-800元(平假日) 有棚 景觀-800元(平日)(限5人)

               -1000元(假日)(限5人)

寵物 插座 訊號 

網路(穩) 熱水器(很熱)

訂金 小黑蚊

14:00開放 11:00拔營

 

 

耶 身為一個(無法在台東下浪的)surfer

每年到台東報到是一定要的啦~

 

這兩三年多虧少爺的福 我才能來台東踩踏留足跡 

一圓小妹我一直以來都想去台東的小小美夢~ 

加上最近身邊友人一個個冒出來說要跟著露營

好吧!!! 不知道是誰竟然提議【台東露營衝浪】

天呀 這主意根本超級棒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衝浪 露營 朋友聚會

吃東西 觀光 露營

這比較像是我的三個願望

(((我沒有特別強調吃東西 

(((好棒唷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了 

 

 

 

IMG_1337  

這一天集合時間是六點!

花了一點時間把裝備全部上車~

直到出發時已經七點多了 開始擔心會塞車~

不過一路上很順暢 噗噗噗的一下 車子就開到花蓮 

大約快11點 大家還不餓! 於是我們先到家樂福採買

採買我們這三天的食材啦!!!!!! (((笑

因為我們也11個人 所以我們說好大家各準備一道菜

對我們來說露營最好玩的時候莫過於上菜時間啦~~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

IMG_1346  

大家到了生鮮區 就突然鳥獸散!!!!!

各自去採買需要的材料 我從旁邊觀察 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趣

因為每個人都好認真唷~~~

不過要準備結帳的時候 我又露出我討人厭的個性了 (((在此道歉

我一個一個拿出來問.....

這是誰的? 這樣夠用嗎? 會不會太多? 還是太少?

因為我怕買到多餘 買太多 少買 花太多錢 

(((非常的多心

(((大家都大人了

(((謝謝包容我的你們

不過結完帳以後 大家都餓了 ~

花蓮的家樂福好大~ 走到腿都酸了

 

 

 

IMG_1349  

肚子餓就是要吃我們好喜歡好喜歡吃的 戴記扁食 啦

IMG_1350

IMG_1373  

雖然一碗沒有很便宜 可是扁食多 湯頭甜

簡單又清甜的味道 就好像花蓮這個城市一樣用原味就可以展現美好的一面 

 

 

 

IMG_1374  

然後再來也是我私心的行程 廟口紅茶

對不起啊我真的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掌嘴 

帶大家來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吃這麼古早味的食物

基本就是奶茶一杯~~還有我最喜歡的台式馬卡龍~~~

南部蛋餅還有台式蘿蔔糕

(((咦 衝浪露營之旅怎麼好像有點變調了 

 

吃飽繼續做重要的事情

睡覺! 

 

 

 

 

 

阿不是 是趕路啦~~我們目的地是台東阿~~ 

IMG_1388  

我們也順利在四點前到達浪點準備下水! (((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的東河是好浪阿 (((歡呼 

IMG_1390IMG_1392IMG_1396IMG_1400IMG_1407  

看他們笑成這樣 就知道他們有多開心要準備下水啦~~

不過也說好只有一個小時

浪正好 根本卯起來下 跟前兩次來台東比起來 今天根本隨便追隨便下 

一群大男孩很不甘願在五點準時上岸

IMG_1413IMG_1416IMG_1418IMG_1421IMG_1427IMG_1424IMG_1426  

((( 嗚嗚嗚你們不乖乖上岸我們就沒地方住了

最爽的莫過於遇到自己很喜歡的貝貝還有他的BABY

((( 爽 翻 天   

 

 

 

在準備向營地出發之前 接到小野柳的電話

詢問我們今天會不會到

趕緊說我們在路上了 請他們等我一下

深怕我們今晚沒地方住~~ (((甩頭抓頭髮

雖然早就知道營地在我們的浪點距離不到半小時

不過還是很害怕工作人員提早下班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混嗎~

 

到達露營區先CHECK IN

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而且很有禮貌

也很溫柔

稍微跟我確認一下日期 人數

就說 [ 你可以請你的朋友先進去營區 因為我們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講解 ]

一方面覺得很細心 一方面覺得 天啊有很多事情要講嗎?感覺很可怕

(((對於有很多規定的營地總是又愛又怕

讓朋友都先進去下裝備以後 我就認真聽講解

因為我們還算是菜鳥露營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樣的規矩算多還算少

可是實際這些規定都在官網上有說明了

所以早就打好預防針囉 

頂多是一些注意事項 例如淋浴間幾點關燈

服務台幾點到幾點有人員

其他都馬差不多

真是自己嚇自己了 ~ ((( 鬆口氣

 

 

 

IMG_1436  

進去以後大家都在下裝備

我們今天兩頂帳篷

少爺在教小哥還有蘇太太怎麼搭帳篷 

IMG_1445  

((( 因為他們兩夫妻也被我們燒到了!

(((而且他們還沒露營就先買了!!!!

(((他們超威風還有我一直很想要的料理台 

(((不過我沒那麼厲害所以就隨便買了便宜貨啦

IMG_1437  

另一邊六人帳三兩下就搭好了

這裡棧板真的很大 六人帳搭起來四周還留有白邊

都可以坐人放行李

也因為有屋頂了 所以他們不打算上外帳

至於我們家的一廳一帳就剛剛好塞滿棧板

(((真是好禮家在 不然蓋不下外帳真的要被蚊子咬死了 

(((我不想腫得跟豬頭一樣

 

這裡除了有頂棧板之外 還有附上木頭桌椅

木頭桌椅很大張 所以我們也直接把客廳帳罩上去

 

我跟往常一樣 顧著拍照 東奔西跑

好像很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默默地發現 夏天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直到晚上七點才逐漸天黑

點燈囉~

 

 

 

 

看大家帳篷搭得差不多 行李也都下來以後

就是我的SHOW TIME囉! 

(((當然不是脫衣舞之類的

(((可能還會被丟垃圾喊下台吧

我的SHOW TIME就是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啦 

桌子 佈置 廚房 廚具 料理 一些有的沒的

IMG_1450

IMG_1451  

IMG_1464  

對 你看到可愛(沒有用)的東西!!!!!都是我的~ 

(((是可愛 而且都有用到阿~

(((真的都有用到 而且很可愛

 

 

 

東弄西弄以後 首先下廚的是小哥

IMG_1456  

他竟然買了家樂福的料理包!!!!

什麼料理包? 就是幫你把菜切好 肉切好 醬料調好 下去炒一炒就可以上桌

他這道被大家嗆爆了 說他很沒有心

可是大家邊罵邊念還是馬上把這道菜秒殺!

IMG_1461  

吃得乾乾淨淨 念歸念 大家嘴巴還是很誠實的呀~ 

 

阿正的魚料理

IMG_1472

IMG_1480

IMG_1503  

(((大家最喜歡吃他弄的魚了

(((重點是魚還是自己釣的

然後他很心機的弄了兩道菜!

第二道是超級豪華大沙拉

IMG_1484

IMG_1481  

完全中我的胃~~~~~我舉雙手投票愛你  (((飛撲

有一半的胃都奉獻給他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巫跟少爺在弄雞!

一直吹噓自己是料理冠軍 今天看他們表現

因為他們特地上網作功課 紙箱雞~~

在幫雞做醃製的時候 還不斷說

[ 餵你吃鹽 ] [ 用愛心替你按摩] 

[ 餵你吃鹽 ] [ 用愛心替你按摩] 

[ 餵你吃鹽 ] [ 用愛心替你按摩] 

IMG_1459

有點變態有點好笑

((( 到底跟這隻雞有多深的感情?

 

 

IMG_1466 

IMG_1469

還一直嚷嚷著要對錶 翻紙箱 

IMG_1470

你看看他多認真

都不敢離開這個位置

一方面有很緊張 三不五時去偷看裡面的雞

(((我說你啊 不要這麼喜歡看人家光溜溜的好不好 

(((喜歡看人就算了 連雞都不放過

 

 

 

然後發現箱子的煙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IMG_1477

在準備開紙箱的時候竟然還跳起舞! 

(((別鬧了~~~趕快放飯放飯

 

 

 

 

 

 

鏘 鏘 鏘 鏘 ~

IMG_1488

IMG_1489  

這隻雞好 美 又 好 香 噢 

IMG_1495

明明只是要把雞肉分解

結果大家都不想錯過這個MOMENT

((( 是怕沒吃到嗎

(((沒看過雞被分屍嗎

(((雞好像被強姦一樣好可憐

IMG_1497

哇嗚~超級壯觀的啦 

 

這時候小戴準備的料理也好了!

他也是用烤的 讓大家非常期待

IMG_1478

IMG_1482  

因為戴大師每次都喜歡給大家驚喜

果然 這次也是大驚喜!

IMG_1507

IMG_1508  

在高麗菜裡面放上炒過的絞肉

用一點咖哩調味淋上起司

吃得到菜的鮮甜又配上濃郁的咖哩

我才去弄一下東西回來就被秒殺了~~~ 

(((人家只有吃到一小口

(((我下次要自己用啦

(((大家吃翻了

 

我則是簡單弄了一道黑胡椒雞肉囉

IMG_1510  

 

小戴他們這次多用了一道創意料理

是國外酒吧也會出現的下酒菜 

超級酷的 而且好順口阿~~~~~

IMG_1512IMG_1513  

人客阿 看看這個起司

濃得不像話~~~~~~~

自己人想吃多少起司 就吃多少

好 肥 可 是 超 級 爽 

這頓晚餐偷偷學到很多招

(((以後拿來騙吃騙喝

 

今天晚上大家很安分

把一箱酒喝完以後 就乖乖睡覺

我肚子還在餓 (((到底多愛吃 

默默烤了棉花糖 (((笑

這樣才有一種野味嘛

 IMG_1514  

要早點睡 因為隔天要下早浪囉~~~~ 

最後好像大約11點多睡覺

晚上還下了有點大的毛毛雨

有點慶幸我們有屋頂 所以不怕 

也覺得有點可惜 沒辦法順便測試我們可愛帳篷的功效

 

第一天就這樣有點累 結束

我一直走來走去腳快炸掉

(((是你自己愛亂跑

第一天來這兒 有蚊子 !!!!!!

我們都貼了防蚊貼片

(((貼了很神奇 沒有被咬

(((一直對這種東西心存懷疑

(((貼了才知道有這種味道蚊子都不想來~ 

 

為什麼以前在百慕達樓梯口的時候不知道要貼這個!!!!!!!!!!!
為什麼以前在百慕達樓梯口的時候不知道要貼這個!!!!!!!!!!!
為什麼以前在百慕達樓梯口的時候不知道要貼這個!!!!!!!!!!!

顆顆 這句話應該只有八仙人才懂

 

 

有幾個大男人除了貼片還要噴個防蚊液才可以

沒遇到奇怪的蟲蟲

整體來說乾淨又安靜

 

 

 

好啦睡覺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囉 

 

小野柳露營區

下午02:00開放

早上11:00離開

有頂,景觀,草地 > 皆為一帳800元(平日)

有頂,景觀 > 皆為一帳1000元(假日)

一帳限五人

洗手台在旁邊 插座兩個洞

有蚊子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