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8  
 

喜嵐田園露營區-臉書

 

營位:碎石 草地 有棚

碎石-600元 草地-800元 有棚-1000元

寵物 插座 訊號 

網路(穩) 熱水器(很熱)

訂金 小黑蚊(有土蚊子)

 

 

 

 

  

 ((( 連續露營兩周有點爽

((( 每次別人問起都可以滔滔不絕地跟他們講露營的樂趣

((( 可是如果要打文章就會很頭痛啦~~~~~

((( 因為是廢話很多的女人

 這次露營是非常非常臨時的 完全就是大叔要考驗我阿!!!兔斯基[抽風].gif  

幸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大叔說要露營 老娘就找給你營地啦

 他似乎是禮拜一跟我說「我們這禮拜再去露營好了

一番砲火攻擊洗臉他說他發瘋後 我在週二訂好了位置了...兔斯基[不服].gif  

 因為他想玩水 所以有方向會比較好找

而且我們這次是周五晚上進場 / 週六中午離場

這個時間點會比較有機會找到位置啦 兔斯基[GO].gif  

 

 

 

 

 

禮拜五等大叔下班我們就出發了

IMG_3945  

IMG_3948

輕裝上陣 ! 食材都準備好了 ! 別怕別怕 !

而且這次營地很近 來到我們熟悉的新竹尖石鄉啦~~~ 兔斯基[GO].gif  

真的是很常來新竹 ! 因為新竹山上真的很多很多營地 ! 都是寶~

今天想說人少所以帶蛋黃哥一起去露營

結果有個87竟然也偷帶娃娃 然後我們就這麼巧的一起帶娃娃出門icon60.gif

然後被嫌到臭頭 (((白眼

IMG_3971  

 

 

 

 

 

夏天果然就是白天比較長

我們到尖石的時候六點多 天還是亮的

大雨過後溪水湍急 水面佈滿土黃色

IMG_3963

IMG_3967

天空滿是雲朵 高低層次

IMG_3968

看來擁擠可是明亮色的天空有種讓人明天一定是好天氣的預感

在鄰近的萊爾富買了一些小東西後 就直接上山搭帳棚囉

 

 

 

 

 

夜間搭帳棚有點麻煩

可是親切的營地主人除了告訴我們可以搭在哪裡

而且位置旁邊的洗手台上頭有燈 很亮 讓我們看得很清楚

發現我們在噴防蚊液的時候主動提供蚊香讓我們點

蚊子通通跑掉了 好開心 所以搭帳棚很順利兔斯基[興奮].gif  

IMG_3975

IMG_3977

營地主人擔心可能會再下起短暫陣雨 還詢問我們要不要搭室內 !兔斯基[昏迷].gif  

減少很多裝備的搭建 離廁所衛浴又近 而且價錢也折衷

((( 老闆根本佛心來著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真正遇過下雨 而且我們有種莫名的堅持

((( 就是想睡地上的堅持

所以我們非常謝謝老闆願意提供有棚的位置給我們

然後很認真的打營釘拉營繩囉 !

大雨 我們準備好了 ((( 握拳

IMG_3980

 

 

 

 

 

一如往常 在他們搭帳篷的同時 就開始煮吃的

搭完直接放飯

到這之前我還沾沾自喜

因為這次很臨時 大叔又要上班 所以器具是我清點的

食材也是我自己準備 所以想說這次超齊全

結果!!! 燈愣!!!

我原本晚上要煎豬排結果買好了又忘記帶出門啦

((( 雙手揪著心窩搖頭

雖然不至於影響我們的肚子

這是一種 奇摩 的問題啦!!! ((( 雙手握拳仰天怒吼

IMG_3983

 

 

 

 

 

好吧 此行不在用餐

此行在於玩水 !

((( 這次又有酒了

((( 好像沒有一次不喝酒的 真的很酒鬼

這次還帶三罐 真是發神經了

IMG_3990

玩大老二走規則路線超容易被罰的呀

贏家脫手馬上喝 兩三下酒全部被喝光了

IMG_4013

IMG_4036

IMG_4031

IMG_4009

從開始用餐 → 玩牌 → 洗澡 → 耍賴 → 玩牌

就默默經過5個多小時了

明明這裡海拔500多公尺高

結果我半夜竟然被冷醒了~~~今夏第一次半夜被冷醒呀 !

雖然說是大叔把我的被被搶走 可是被冷醒真的也是第一次

看來山面環繞跟鄰近溪邊真的很有影響呢

  

 

 

 

 

這時候不得不說...明明昨晚快兩點才睡 今天七點又不爭氣的爬起來了

根本老人呀!!!!!!!

出帳篷也很慶幸我們昨晚搭的時候

大叔有聽我的建議說要看方位

以致我們不用一大早被太陽曬到歪掉這樣

((( 之前被曬到睡不下去真的很痛苦

((( 話說我跟大叔都很早起好想也沒有影響

((( 阿就有人睡死睡到翻掉了都不起床

IMG_4073  

 

 

 

 

 

因為早起 大叔已經晃完一輪了 他就決定再帶我出去走走

整片天空藍透了 像是電視上出現的風景照

不真實的飽和色 以及深綠翠綠交錯的山頭

IMG_4064

IMG_4066

溪邊就在營地的旁邊

站在河邊看著水流的清澈還有流動聲

唰唰唰地奔跑著 我跟大叔確定一件事情

他下班趕來的路途 值得了

((( 萬歲姿勢 手指在天空揮舞著

IMG_4071

 

 

 

 

 

回到營地 這才看清楚營地的面貌 這片營區腹地好大唷~

設備齊全可是很乾淨 難怪平常要訂真的很難訂

IMG_4075

IMG_4077

今天早餐很做作 弄了手指早餐 直接塞嘴巴方便又會飽

有肉有菜好健康 (((嘴角上揚

IMG_4083  

把兩個臭小鬼挖起來以後 跟他們說溪邊很漂亮趕快吃飽出去玩

畢竟這趟就是為了

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

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

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玩水

IMG_4086

 

 

 

 

 

一大早九點 溪邊沒有人 只有我們

而且太陽也.....................不會算狠毒

((( 一點點毒

IMG_4105

結果這溪水真是過分的冷 冰 冰

((( 冷到牙齒打顫咖咖咖不誇張

要泡下去真的要一股勇氣 (((咬牙

可能是因為溪水還沒吸飽太陽的溫暖所以還依舊保留著整晚的涼爽

WTF 超級冷

我這個夏天到目前都洗冷水澡 就是沒洗過這麼冷的

所以溪邊跟海邊比起來我真的愛海邊

((( 這時候直接把溪邊打入冷宮

IMG_4089

IMG_4144

IMG_4119

IMG_4140  

IMG_4158

IMG_4154

 

 

 

 

 

溪水很清澈

即使水深到大腿 也可以直接看到水底石頭

IMG_4122

也學會了怎麼看魚兒躲在哪裡

還有釣到巴掌大的小魚

用蝦竿釣魚真的很勇敢ㄟ他們 ~~

IMG_4118

不過溪水真的太冷太冷太冷了

四個野孩子愛玩水 待一個小時就撤退

((( 我還因此感冒了

((( 你說到底有多冷 寶傑 你說看看

就是這天讓我跟草莓整個曬黑掉

大叔也因為釣魚玩水收帳篷曬傷

可是這天的天氣不是蓋的好 ! 一級棒的天晴朗 !

曬一個臉歪掉這樣

((( 上排牙齒往右 下排牙齒往左

很熱很熱很熱 離太陽很近直接被火烤隨便吃

太陽太大了所以躲起來跟老闆娘聊天

很真誠地感受到他們經營這個營地的用心

因為看得到 ! 感覺得到 !

這裡的盥洗地方真的是不簡單 讓我來介紹

 

 

 

 

 

  

廁所有兩間  非常乾淨 還有衛生紙

IMG_4029

IMG_4024

以往廁所都會看到一堆蟲蟲在裡面

你看我 我看你這樣 有點害羞有點緊張

...

害怕蟲蟲一不小心太興奮直接往屁股或......衝撞怎麼辦

如果他往我臉撲過來 我要繼續尿還是海扁她

如果邊尿邊海扁她撒了一地怎麼清

所以待會他往我臉衝過來使出直拳 我要往左閃還是往右閃

...

每次上廁所都會上演這種內心戲

可是這裡廁所真的很乾淨很白 寬敞 大

((( 我家廁所看來都沒這麼乾淨

難得上廁所這麼舒服自己都不想離開了

(((開玩笑的 露營一直關在廁所 是在演七夜怪談嗎

 

 

 

 

 

IMG_4030

盥洗室的話 沒記錯應該是六間

((( 忘記最後一間是不是儲藏室了

IMG_4025

每間的設備都很齊全 還備有水桶 椅子 小勺子

應該是考慮到這邊很多小朋友 方便沖洗

IMG_4026

盥洗室其實開燈就很亮了 結果我們後來才發現原來每一間上頭都還裝有電燈

所以可以再 打開以後更明亮

((( 然後曬黑的地方就更明顯看出來...

阿 !!!! 好黑唷!!! 

((( 直接關燈 眼不見為淨

IMG_4027

外頭直接配有三台吹風機還有鏡子

((( 舉牌! 十分!

而且照片也看的出來非常白淨

IMG_4028

 

 

 

 

 

他腹地很大 可容納滿多帳篷的 所以我不確定全滿是不是會負荷不過來

不過他每一間浴室很寬敞 !

塞兩大兩小一起洗應該也沒問題啦 !

重點是乾淨 水壓穩 這就真的讓人覺得舒服啦

((( 熱水沒使用就不曉得囉

也因為很熱 光是為了讓自己清涼就去衝了兩次澡了

喜歡洗澡的小孩一定很乖

((( 一定跟我一樣乖

 

 

 

 

 

最近有一些朋友會問我露營的問題

也會好奇露營是什麼樣的狀況

 

Q: 怎麼洗澡?

A: 一般有規劃過的露營區都會有衛浴設備

只是熱水穩不穩定 水壓夠不夠 間數夠不夠

Q: 吃飯吃什麼?

A: 你可以直接從山下買熟的 上山直接吃 也可以自己煮飯 烤肉

Q: 山上煮東西不是很難熟嗎?

A: 沒有到那麼高啦! 我們目前到海拔1000m有感受到水比較難煮開

可是還是可以的!

Q: 我想跟你們去露營 我要帶什麼?

A: 帶你出去玩的行李就好了 ! 如果會冷我們會提前說 !

其實就跟出去玩一樣 只是我們是住 便宜 自己動手 的民宿

Q: 我很怕蟲

A: 如果你怕蟲可是你想來當然好

如果你怕蟲可是看到會瘋掉會尖叫會失控那...你可以帶膠布貼嘴巴...

Q: 露營是不是很多蚊子阿 我要帶很多防蚊液

A: 要看地區 海拔 位置 都會有差

而且有朋友提供防蚊貼片給我們 很有效唷~覺得不用噴的黏黏的很方便

 

 

 

 

以上 !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問我

純粹好奇 沒有想露營的也可以問 我不會逼你跟我去露啦 :D

因為我們還很嫩

純粹就是都市小孩喜歡看漂亮山林罷了

IMG_4191  

我們又多了一個回憶囉 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