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1    

水田營地-官網

 

營位:草地

草地-800元 (四人)

寵物(算一人) 插座 訊號 

網路(不穩) 熱水器(很熱)

訂金 蚊子

 

 

 

(((認真覺得我跟大叔可以開團了

這次露營是應觀眾要求出團的

人家湊滿一帳 我們自己睡 剛好母雞帶小雞 ~

不過由於是別人開口

讓找營地的我傷腦筋好一段時間 ... 最後抱持著

不管到哪 ! 出去玩就是開心 ! 的心態

找到了看來很順眼的營地 ~ 也算是不好預訂的營地 !

感謝人家包場願意釋出幾帳讓我們候補~

 

 

 

 

 

這次露營的地點又是新竹 ~

大家常說「你們又要去新竹囉?這麼喜歡去新竹阿~」

其實人客阿~ 也不是刻意要選擇哪個縣市

可是上網找 光是新竹就有158個營地了 !

 

開車方便 路程短 還可以上到山裡玩水 根本就是聖地

 

地勢天生優異 也難怪這麼多營地

當然也要慎選囉 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雖說這次露營前有點小出槌 人數裝備有更動 不過當然不影響我們囉

不得不說因為最近失眠 作息不正常 所以我睡覺時間都很怪

當然出去玩這天也不例外

一大早媽咪就開了我房間的門

「ㄟ! 外面有一個男生找你!」

「怎麼會有男生啦~他叫什麼啦~」(雙眼緊閉表示不耐煩)

媽媽出去以後 在外面講話 然後又進來

「他說他叫雞排!」(媽媽嘴角失控)

第一秒內心OS 「什麼雞排啦 媽媽是在說我78嗎?」

下一秒直接跳起來「完了完了完了」(歇斯底里狀)

10分鐘準備好行李+梳洗=狼狽樣

到集合地點看到大叔怒瞪我

嚇到差點漏尿 嗚嗚...幸好我有夾緊

睡過頭還是很迅速地採買完食材 ! good

出發囉 到我們熟悉的尖石鄉~

 

 

 

 

   

大約十點多出發 一路上偶爾小壅塞

可是大致上算是很好走 畢竟今天日頭赤炎炎呀~

大家都把握好周末的好天氣出去玩

水田營地沒有很深山 路也算是很好走 !

可是要進入營區前有個大斜坡 ~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可是一看真的會先「哇~」這麼驚嘆

IMG_4857

進入園區開到包場的區域-C區

馬上就看到我們被安排的位置了 !

這時候突然 下 了 暴 雨 ... 雖然說天氣多變很正常

不過剛剛不是還日頭赤炎炎 現在狂風暴雨是要怎麼搭帳棚

露營下雨沒關係 阿帳篷都還沒搭就暴雨也太震撼教育了

先把車子停好 我們乖乖在車上等

幸好等了20多分鐘 雨就停了 立刻下車下裝備呀

安排好我們想搭的位置 稍息以後開始動作

稍息!

「阿~~~~~~~~~~~我的腳~~~」

因為下過大雨 地上泥土鬆軟 遍地泥濘 超可怕

再次確認好帳篷以後 ! 趕快下釘啦各位 ~

IMG_4860

IMG_4863

IMG_4865

IMG_4867

老樣子大叔搭帳篷 我煮午餐

IMG_4874

最近愛上早上市場現包的水餃 ~ 真的很好吃

然後趕快把每次晚上必備飲料拿來冰!

這次準備的飲料好充足呀~~~光用看得我就興奮了

IMG_4871

 

 

 

 

 

 

吃飽以後大家就出去閒晃了

剛到營地下大雨 然後趁雨停趕快搭好

就怕又來一波雨~ 不過幸運的是只有下這次 就沒了

發現這裡完全沒有網路 ! 完全沒有

有時候連訊號都沒有

因為只會用手機來拍照 聽音樂 所以我沒什麼影響

倒是幾個毛小子焦慮得跟什麼一樣

身上有蟲還是有跳蚤 要我幫你們在脖子點蚤~~不到

不過他們到處探險 到處看別人的帳篷

赫然發現跟我們帳篷相反方向的地方有訊號跟穩定的網路 !!!

IMG_4889

哇 讓他們好開心 還想搬椅子過去咧

威~~~ 搬過去就不要回來了你們 (吃檳榔嘴臉威脅樣)

   

 

 

 

 

 

 IMG_4917

下雨過後的天空果然不一樣

特別清澈 特別藍 雖然雲還是很多

不過依然阻擋不了陽光及天空藍的透亮

IMG_4882

 

 

 

 

 

 

現在來看看這次搭的帳篷

咦? 怎麼好像哪邊不一樣????

...

...

...

IMG_4886IMG_36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左邊_小哥的)                                  (右邊_我們的)

這次裝備拿錯了 ~ 不小心拿到小哥的裝備了 !

大叔一直怒吼 「幹!!!」一直很自責很生氣

小妹我只好補一句「拿錯就算了 也不拿他們高級的那頂」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哥不好意思啦 你們這頂的第二露就讓我們幫你曬曬太陽囉 )

話說這次的天幕大叔搭的好棒 !

完全不用低頭 也不會因為頭頂碰到布感到不舒服~ 真的是熟能生巧阿 !

原本一直都覺得天幕滿小

這次赫然有一種樓層挑高 坪數增加的感覺

在下面折返跑還有打滾都不是問題 吶喊還有回音

(也不會有人想在泥濘的草地上這樣玩吧)

IMG_4884

 

 

 

 

 

 

自己一個人沉浸在帳篷的世界好一陣子

大家覺得應該找點樂子來玩

開喝好了 ! 來啦 ! 喝酒消暑 !

剛下完雨不會熱到哪裡去 況且這裡大樹林立也很清涼

 

我看你們根本就是想找藉口喝酒啦 !!!!

 

那我們先拍張合照 不然待會醉醺醺地可能拍不了團體照啦 ~

這樣的團體照跟家族照一樣有味道ㄟ

中間就是大佬 旁邊是小跟班 後面是普攏共

IMG_4891

 

 

 

 

 

 

說到喝酒一定要來玩點遊戲 大叔這次自備骰子

好樣的 ! 公杯斟酒給他斟滿 ~~~ 剩下的杯子拿來玩吹牛

骰一個臉垮掉 .. 也不是說點數不好

...

...

...

IMG_4899

是這樣要怎麼玩啦 ! 阿不到看光光了 !

好啦 將就點 大家君子一點不要當小人歐

( 誰看我的我就戳瞎他 )

IMG_4901

大約大戰幾回合後

這群人像是網路斷線一樣 一起打卡下班 全部都躺平了

WHAT ~~~ 才幾瓶 也太不認真

現在看這照片覺得很好笑 下次應該要帶一隻奇異筆來作畫的

這麼好的機會加上四片畫布 怎麼能不好好大展身手呢 (笑)

IMG_4902

 IMG_4903

 IMG_4904  

 

 

 

 

 

 

讓他們小睡一下後 五點多把大叔挖起來要準備升火啦

沒錯 ! 睽違已久 ~ 我們要來吃烤雞跟小烤肉囉 ~

真的是好久好久唷 ~ 太期待了

IMG_4910

IMG_4911

IMG_4915

之前不會運用廚房只會想著烤肉方便又好玩

可是烤了兩三次肉真的累翻也吃膩 ~ 開始下廚煮飯也很有味道

今天決定要來了二合一 老當家大叔料理香脆紙箱雞

在他們弄雞的過程中 我就煮了白飯 炒高麗菜 蔥蛋 蛤仔湯

半小時上桌 ~ 就等待紙箱雞開箱 ! 

IMG_4928

這次三個小幫手沒看過紙箱雞是怎麼生出來的

所以就很好奇 一聽到時間到可以開雞的時候

就興奮地衝出去 一群餓死鬼還是好奇心太重的小孩 ~

大叔還是老樣子 最喜歡叫人家幫他打燈 假鬼假怪 !

IMG_4920

「你聽 ! 有沒有 ! 雞油在滾的聲音 ! 啵啵啵」

( 這是所謂雞叫? 叫雞? 咦?)

燈燈燈 - 燈燈燈 - 鏘鏘鏘鏘~ 雞好囉 !

IMG_4935

IMG_4938

IMG_4941  

除了雞肉香噴噴之外 還有另外一道也很重要

就是雞油呀 !

雞油拌飯可是不得了的香噴噴一級棒 !!!

( 耳邊響起謝金燕 一級棒棒一級棒 ~ )

超級下飯 ! 大家就是在等這個時候啦

(嘴角失手)

你看這小孩 看到雞多開心

IMG_4946

 

 

 

 

 

 

今天大家好捧場 食材也準備的滿剛好的

吃光光 (笑)

雞排拿出自備的雞翅雞腿 要替大家烤肉

(正所謂 自己準備的自己烤)

IMG_4948

IMG_4965

也不是這樣 雞排最了解雞肉的心聲了 交給他準沒問題

慢火慢烤 雞翅 雞排上桌 馬上被大家秒殺

我們用行動表示支持 用胃讓雞翅 雞排下架 (?)

( 咦 這樣用對嗎 哈哈 )

IMG_4950

IMG_4956

 

 

 

 

 

 

烤肉 打嘴砲 放空 打嘴砲 吃肉 就這樣度過晚上的時間

IMG_4966

超悠閒 晚上的氣溫很舒服 涼涼的 樹林底下果然就是不一樣

蟋蟀 蛙鳴 此起彼落

明明平常在家 在外面看到蟲就哇哇叫

開始露營以後好像就不會怕了 

(咦 小強例外 蚊子也例外)

會敢靠近一點點點點去觀察他們 有時候還是會嚇到啦

不過通常都是驚艷比較多

「哇 ! 好大唷 ~ 這顏色也太特別」之類的

anyway 在烤肉邊填飽肚子狀態下

我們決定洗完澡開始大戰囉 !

IMG_4975

 

 

 

 

 

 

大老二 ~ 規則跟上次一樣 算張數唷 !

真的是很快速 一個人脫手馬上算張數

IMG_4982

IMG_4984

IMG_4985

IMG_4986

明明就是玩大老二 可是大家一拿到老二幾乎恨不得立刻脫手 !

一下子就不知道乾掉幾支啤酒

趕進度 趕進度 通通不要躲 !

還記得我拿到這副好牌 立刻脫手 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嘴角失手)

IMG_4979  

只要有人拿到這種好牌 真的是引起眾怒跟怒吼

(只要不是自己最輸 就拍手轉圈)

玩過大老二就拿骰子出來玩照相

可能是我們人多比較不容易輸

IMG_4996

IMG_4993

不然通常這個遊戲馬上可以GG掉一半的人

這時候大約晚上12點了 看看窗外

有很多頂帳篷的燈都還點著 ! 好開心唷

看樣子後面的家庭玩的比我們兇唷

IMG_4988

況且我們這次位置頗好 離大家都稍稍遠些 (笑)

這樣就不擔心吵到別人了

一箱啤酒喝完以後 照理說就是把大魔王請出來

結果

大家都裝死了 (請問是在演哪一齣)

IMG_4997

...

...

...

「好啊 明天沒喝完 都不要下山」大叔落狠話

威~一定要這樣逼大家嗎~~

雖然大叔這樣落狠話

大家還是各自閃回自己的位置

準 ! 備 ! 就 ! 寢 !

 

 

 

 

 

 

這次我睡得比較晚 八點才起床

( 以往大約六七點就起床了 嗚嗚 老人作息 )

結果一早Ariel就醒了 還在看書

問她怎麼沒睡晚一點

「我忘記戴眼罩 太亮我就睡不著了」

威~~

你沒帶碗筷 ! 沒帶耳塞 ! 沒戴眼罩 ! 你到底 !

 

 

 

 

 

 

今天吃鮪魚蛋餅 ~

弄個早餐 煮個奶茶 就又開始耍廢了

因為天氣很舒服 有陽光 可是因為地理位置剛好幫我們擋住日頭

IMG_5010

所以清涼的氣溫+萬里無雲的好天氣=100分完美

大家邊玩邊收帳

這時候有露友要離開了 是拖了露營車的露友

IMG_5023  

我們昨天晚上還有上去參觀

露友很親切 直接讓我們上去摸摸看看

一上去還真是不得了 還有冷氣咧!

裡面一應俱全 第一次參觀露營車 真的跟歐美電影上出現的一樣

超級壯觀 超帥 床鋪 洗手台 廁所 衛浴 置物箱 廚房

床鋪還可以延伸 塞六個人都可以睡 太屌了

露友還說 有興趣買露營車找他 她可以幫忙介紹

不過買一台後面的拖車 就要換一台前面的車 !!! 不然我們的車怎麼可能拖得動啦~ (跪倒)

兩台停出來 一堆人圍上去拍照 摸個幾下 好壯觀

果然開露營車就是帥! 超級風光+霸氣!

不過我還是跟大叔說

「我覺得我們這樣就滿好的了」 (笑)

我們還那麼菜 還有很多還不熟悉 菜鳥有菜鳥有趣的地方

重點是

我們又沒有錢~~~~~~~

大叔「恩 ! 好像也是!」

不過有露營車真的是 走到哪都是自己家 (笑)

 

 

 

 

 

 

 IMG_5018

因為我們太會摸了

邊收帳篷 邊玩 休息 結果遇到大雨 ! 有點暴雨這種

嗚嗚 ... 整個C區要馬就是已經收好上車 不然就是還沒收帳

只有我們是收到一半 ! 真的尷尬

最後直接辛苦小幫手們淋雨把天幕收起來

幸好只剩下天幕 不然小幫手們要冷死了 (跪倒)

以後收帳篷不玩了啦 ~

IMG_5027

IMG_5025

 

 

 

 

 

 

 

 

 

 

今天這團超文青

IMG_4907

還有大開眼界

第一次上去參觀露營車

而且露營車主人當時好像正在煎牛肉 (?)

用的好像是高級料理廚台 (?)

大男人煎牛排就是帥啦 !!!!!!!!!!!!!!!!!!!! (笑)

愛吃牛肉的都不是壞人 (挑眉)

可能是因為抵達營區的時候下雨

後來我被蚊子叮得滿慘 (滿臉淚水)

加上準備收帳篷 快下雨 也有蚊子肆虐

我回家算一算大約15顆包 ........ 雙腳 .........

沒錯 ! 就是這麼慘 !

其他人都沒有這麼慘 頂多1-2顆

連常常被蚊子叮的Ariel都沒被叮到幾顆 (她穿長褲就是了)

 

我活生生成為移動式捕蚊燈無誤阿!!!!

 

超級大傻眼 ... 至今還是天天抹蚊蟲叮咬的藥膏 Q_Q

年紀大了 容易留疤 真的有點可惡

不過我不怕 ! 我做好功課了 ! 上網找了好多防蚊妙招 !

待我下次好好實驗是否有效 (挑眉)

請大家拭目以待 (柯南抓到兇手的招牌動作 指)

 

(大叔一直喝酒所以沒有照片啦)

(我們又多一個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