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4  

清景農場網站

清景農場臉書

 

營位:水泥地 草地 碎石地

水泥地 草地 碎石地-600元 (垃圾請老闆處理+100)

寵物 插座 訊號 

網路(不穩) 熱水器(忽冷忽熱)

訂金 小黑蚊

 

  

 

說到五月要幹嘛!!!!!

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油桐花追螢火蟲來撫慰自己繳完稅受創的心靈 

這次的營地是幸運找到(看起來是)新營地

因為想到如果有螢火蟲的熱門場地一定很多人四月就已經訂囉 

即使我們只需要一帳的空間我也不想人擠人

畢竟我們這群大孩子的熱情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一定要找冷門一點才行 而這也只有新營區或是未受到宣傳的營區才有的

這次呢找到的

新營區 + 有桐花 + 螢火蟲 完全就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清景這原本是農場 然後今年開始增設其他相關的設備 

(((這是從臉書上面翻到的

(((這次沒有太多時間跟老闆喇賽所以沒有問到

(((不過看照片都是今年開始新增露營相關設備

(((無論如何他看起來就是符合我們需要的!

 

 

 

這次露營帶了好幾位好奇寶寶 

大家對於這次的露營都很期待而且都超認真準備

因為我們晚上有一場重要的比賽

台灣好廚藝之野外求生料理大賽 

我要你!!!!!!!!!!!! 

(((離題了......

(((原本想帶一張椅子去那邊轉的 有點類似洗頭美容院那種

(((邊喊著 我要你! 然後小碎步轉動椅子露出招牌笑容

 

 

 

前一天我既興奮又緊張 胃痛到了半夜才睡覺!!! 

隔天七點起床去菜市場採買異常亢奮~

因為要上裝備到車子~ 我們大家約了八點集合

 

人咧

人咧

人咧

 

幸好一切都在計算之中 (嘴角上揚) 幸好提早集合

在九點多我們踏上旅途囉~~~ 

 

天氣好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車子很多 新竹真的很愛塞車每次經過這邊都要椅背拉低躺平睡覺

營地距離樓下的南庄老街大約15分鐘

為了搭到好位置我們決定先上山! 再到南庄老街當觀光客覓食~ 

 

 

 

到達營地的時候已經中午12:30

一路上都有指標很好找 

GOOGLE MAP上打"清景農場"就可以找到正確的位置了 

一進農場就有大大的牌子 "清景農場" 四個字

整片樹林感覺特別清新

清景農場有很多區塊 

第一停車場露營區

第二停車場露營區

第三停車場露營區

A停車場露營區

有棚露營區

總共四區

 

首先會經過第一個區塊

是芭樂園 主要是草皮跟小碎石穿插的地面 

這區形狀很方正! 而周圍邊邊都是高大的樹木

那時候看這區有兩頂帳篷

為了躲太陽所以都在樹旁邊搭營

(((不然一定會被曬死

((( 因為沒有過去看 所以沒有照片

((( 可是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樣 沒有落差

 

再來會經過有棚區

其實說是棚 就是溫室那種棚啦~

裡面清空了 老闆說如果下雨就可以在裡面搭帳 

 

再來會看到一片草皮跟樹林

這區塊是離盥洗室最近的!!!!!!!!! 

明明我們都中午到場 可是這塊區域已經呈現滿帳的狀態

大家好早起阿~~~ 

 

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這裡!!!! 

是最上層 與世隔絕 高到不行 的最高區塊

((( 這樣就不會吵到別人了~

((( 就算喝醉也不怕

 

 

 

可是這時候就遇到老闆了 ~

老闆發現我們想繼續往上開 就跟我們說

上面滿了

於是把我們安排在

IMG_2117 

看 起 來 一 點 都 不 像 是 營 區 的 位 置 

對!!! 這看起來像.....給小朋友奔跑尖叫的歡樂走道吧? 

可是這邊有水有電 代表他就是一個營位!

有些人的臉感覺很疑惑

可是對我來說 搭在樹林裡面 就100分啦 

而且現在正中午的超級無敵熱

但是站在樹林下面我覺得幸福到不行

IMG_2120

而且我們搭的那條 ...... 樹林走道(?)

就是觀日台! 老闆說 這個位置看日出最棒! 

在整片樹林都中 剛好有一塊區域沒有樹

探出去就是山頭

老闆說早上太陽就乖乖在那邊唷~~ 

 老闆把我們安置好以後 就讓我們自行解決了 

由於我們占地真的非常廣! 位置恰如=> T 字位置

IMG_2128

 

-----      ←我們拿來停車

|    ←客廳和天幕

|    ←拿來搭睡帳

|    ←拿來搭睡帳

 

安排好位置 我們就開始弄裝備囉

雖然沒有辦法在當初想搭的位置 可是這個位置也很正點

尤其是全部弄好以後大家在椅子上休息

那個風兒真的是輕輕吹過我臉龐~耳邊響起蟲鳴鳥叫只差個潺潺流水聲

(((那個隨便一個人幫忙撥一下MUSIC好不好

IMG_2124

餓死了 

時間差不多 我們該出發到南庄老街覓食一下當個實實在在的死觀光客啦!!

 

 

 

不過假日來老街真的是太錯誤的選擇了 

人擠到不行 而且超級無敵霹靂熱

吃個麵滿頭大汗

JO指引我們來到室內市場的阿英小吃店

IMG_2130

IMG_2131

可是真的好好吃 便宜又大碗 

 

 

 

吃完鹹的就該吃甜的這是老師從小教我的

照著JODY的指示我們到了好像很厲害的抹茶冰店! 

剛剛每個人才各吃一碗麵 肚子差不多是懷胎10個月那般大 食物大約滿到喉嚨那邊

可是都來這裡不實在說不過去 真的會對不起人在台北的爸爸媽媽

不想讓別人擔心所以鼓起勇氣就說 「老闆 兩碗 謝謝(手比愛心)」

我站在櫃台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們製冰的過程 就像買手搖飲料一樣搖了幾下我都知道

I'M WATCHING U !

那個抹茶真的好像不用錢地淋了好多好多圈!

其實就是夜市看到的剉冰+好多圈的抹茶

因為加的很夠所以白色的冰全部變成綠油油的一片 

 IMG_2140  

放上一點紅豆跟僅供參考的湯圓???

湯圓少到我們一度正在討論到底放幾顆 很好 照片會說話! 一切交由司法程序!

老闆我們13個人~ 阿恩溝你給12顆 那到底誰沒吃到

IMG_2142

 

 

 

吃飽拍拍屁股閃人 繼續散步

接下來(自己愛偷跑~跑到變成)苗栗LOCAL的CURRY說

附近有南瓜博物館 可以去看看

((( 什麼奇怪的博物館 是一個種滿南瓜的博物館嗎 

「那裏的南瓜奶酪很好吃唷」CURRY說

....

....

....

(那裏的南瓜奶酪很好吃唷那裏的南瓜奶酪很好吃唷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唷)

「大家走!CURRY說附近有個可愛的南瓜博物館唷~~~~」

南瓜博物館真的很可愛 

IMG_2155

IMG_2154

我們到處拍手 因為有些娃娃聽到掌聲就會跳舞唷

然後大家就在這間小小的店內到處亂跑到處拍手

 

頓時之間整間店鬧哄哄好熱鬧 

充滿歡笑聲這樣 雖然老套可是真的不知不覺就跟著大家一起大笑

IMG_2158

IMG_2161

喝了店內的草莓啤酒 吃了濃郁到爆炸會回甘而且對攝護腺很好的南瓜奶酪

 

整個下午就是超級滿足

 IMG_2162

IMG_2165

IMG_2166  

一直吃 一直吵 一直走 一直叫

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 太陽很大 笑容更大

大家一起出來玩是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填飽肚子當然就要上山了

IMG_2168

原本帶一箱啤酒

結果這群酒鬼竟然覺得不夠

只好再請本團最年輕的小壯丁貢獻一下肌肉了

IMG_2176

IMG_2170

晚上才是重頭戲呀! 讓我再次介紹我們本次旅團最重要的節目 

台灣好廚藝之野外求生料理大賽

噗~的一下我們就回到營區了

IMG_2182

已經五點了 可是天空還很亮

營地的每戶人家都還很優閒的聊天 

我們也才剛吃飽 一點也不想準備晚餐

所以就是自由活動啦 

IMG_2226

IMG_2228

IMG_2223

IMG_2222 

第一次跟我們一起露營的好奇寶寶 看的看 摸的摸

這時候如果跟他們收費 摸一次20 問一個問題50 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沖澡的 休息的 行李放好 食材退冰

為了避免啤酒在冰箱占空間...大家還是勉為其難的先喝個幾瓶吧

真是委屈大家了 不過不是說好一兩瓶就好 怎麼就這樣開喝了?

 IMG_2183

IMG_2186

IMG_2204

 瘋狂的團拍以後

 

 

 

「是不是要先弄菜啊!! 誰要先啊!!! 」

「我的一定是第一名當然要晚點用阿~~」

「我的是主食現在弄讓你們好吃的叫爸叫媽!」

「我....................我先穿溜冰鞋,等下吃飽就會先下山」

 

 

 

互相嗆聲的狀態下

第一組出爐啦 小妞時光準備前菜

 IMG_2229  

分工合作還很用心的先浸泡洋蔥

((( 超內行,認真做功課阿!!!

三兩下他們的食物就出來啦

原來是

鮮蝦花枝海鮮總匯佐泰式酸辣醬

IMG_2230

 

不得不說這組太心機了!醬料超正點 

在這種天氣熱到哭爸哭媽的日子有這種冷盤超開胃一上桌三兩下立刻被掃光 

 

 

 

不知道是大家又餓了

還是被這盤厲害的料理嚇到 各單位開始著手進行料理啦

大叔邊幫他的食材調味邊講話

 IMG_2231  

「吃吧.....好吃嗎?多吃點......乖.....送你上西天....」 

 然後這時候沒有人想靠近大叔

深怕在他下咒的這段時間多接近1公分自己就會淪為鍋子那隻...

 

 

芳瑋默默的一個人備料以後就開始翻炒囉

IMG_2246

人客阿看看這個架勢 

IMG_2247

還有鍋子裡面滿滿的料理!多嚇人

鏘鏘鏘......過沒多久料理誕生啦

現撈鮮蝦Q彈螺旋麵佐奶油五色蔬菜

IMG_2249

 

不得不說這心機也很重 

濃濃的奶油味竟然加了牛奶還有玉米湯包

超濃郁醬料跟配料外面根本吃不到 

 

 

 

這時候換老吳佑佑上場

什麼?對打盤!

兩人都是上主菜 麵食

這組更高強!備料到出菜大約10分鐘

沒錯

就是

生鮮麥香麵佐番茄豬肉蒜末濃醬

然後在我轉身拿手機的時候

IMG_2253  

「恩....被吃完了....剩下.....醬.....」 太過分了.........

立刻吃完 沒有在客氣的...我才吃一口ㄟ.. 連照片都還沒拍...

 

 

 

另一方面大叔還在跟雞講話 

IMG_2250

 

 

 

 

小杜跟JO在跟肉肉說話

IMG_2255

「吃吧.....好吃嗎?多吃點......吃進去唷....吃飽了嗎?好像還沒.....」 

 不是說好是廚藝大賽嗎怎麼變成降伏妖魔鬼怪的法會了

 

 

 

這時候芳瑋竟然拿出了超級無敵加分題

她拿出兩大片迷人的粉橘色鮭魚 

這太犯規了

 IMG_2258

IMG_2272

IMG_2259

IMG_2260

IMG_2262  

IMG_2254

後來只要有人煮飯就會在旁邊盯著看 

請問這是一種壓力戰術還是大家在學偷吃步

 IMG_2261

 

 

 

阿峰草莓自己偷偷在旁邊開始備料  

蒜頭爆香 哇! 這香氣直衝腦門有點扯

到底在幹什麼 弄奇怪綠色的醬

連九層塔都丟進去了

保安!!!!!! 怎麼可以帶九層塔這種極品香料呢!!!!! 

IMG_2266

看他們邊下廚邊鬥嘴....不知不覺料理準備好了

原來是

義式浪漫海洋風味佐豬肉蒜末玉米雙層芝士

IMG_2274  

這起司DOUBLE DOUBLE 完全一天熱量所需 

直接給100分

 

話才說完 鏡頭轉到大叔的大呼小叫

IMG_2267

IMG_2271

他的料理要上桌啦

請看

 改良版-屁屁插瓶酥皮放山雞佐蔥蒜內餡爆漿雞汁

IMG_2273

人客阿~~ 

你沒在現場一定不知道這隻雞在開箱的時候的叫聲

 「ㄘ......................」這樣熱騰騰的聲音呀 

嚇死人的酥脆表皮還有超級精華的雞汁 

這隻雞就像是在墾丁沙灘參加春吶一不小心曬了一個小麥肌這麼地可口想上!!!

想上去夾一口來吃吃 

對了 在我轉身喝杯飲料時 雞....也被吃光了 

 

在紙箱雞被分屍時

在披薩被大家你一口我一口時

在鮭魚被分到每個人嘴巴彈跳時

IMG_2277

 

小杜竟然在大叔起鍋時 默默地使用了他的炭火 

所以就在大家享用食物時

後面傳來一聲......

 「ㄘ...............」

IMG_2276

 

搞什麼?

是山豬肉欸!

是山豬肉欸!

欸欸欸欸欸 你看

是超大塊的山豬肉欸!

這太扯了 有點誇張 開外掛的那種

IMG_2275

就是+9披風外加武器發光全身敏捷攻擊破表一碰到就秒掉

烤盤跟豬肉在恩愛 吱吱作響 不在乎旁人眼光不斷喘息 天啊保安!

   

 

 

這時候阿峰草莓又自己偷偷在後面開始

「剛剛上菜的時候不小心跟紙箱雞撞在一起 太吃虧了」

「對呀 不然我們一定穩贏的」

「所以這次趕快弄!!! 一定要雪恥啦」

「當然阿 你不要幫倒忙就好了」

他們這組OS超多 感覺等下做菜做到一半刀子就會插在其中一個人的頭上

就在他們你一句 我一句中

出菜囉

酥香脆餅佐私調醬料酸甜清香鳳梨

IMG_2280

這時候又可以發現了

保安!!!!!!! 

哪有人放了九層塔 放了鳳梨 還放餅乾界的劉德華多力多滋啦 

這裝備全部都升級太超過 

 

話才剛說完

小杜JO的偷偷來料理上桌了

現抓現殺現醃現烤現煎現吃山豬肉佐好黑的黑胡椒粒

IMG_2281

一上桌拍完照 秒殺半盤

「ㄟ 配多力多滋好好吃唷 快試試看」

還真的

山豬肉的酥皮跟嫩肉以及多汁配上多力多滋的口感

超級無敵搭

「ㄟ 多力多滋是我們準備的 這也算加分題唷」

你這樣就不對了 那我也要說鍋子是長年累積家中飯菜精華

帶有媽咪滿滿的愛心已經淚水伴隨著家中溫馨的靈氣 講到這邊我都要默默流淚叫一聲媽~

ANYWAY 就在山豬肉端出來那瞬間

每個人又各自喝掉兩瓶啤酒

   

 

 

(((然後重點是阿峰草莓連續尬到雞跟豬...除了會挑時間還不得不頒發勇氣獎給他們

 

 

 

這時候芷如起身用著手抖以及笑不出來的臉頰開始操刀

「不要弄!!! 沒關係!!! 我自己來!!!」

IMG_2289

帶著顫抖以及高8度的聲音有點像是俄羅斯高音VITAS不是電腦的VISTA

芷如制止所有要幫助他的人 

IMG_2287

IMG_2288

因為她好害怕要走路下山阿!!!!!!!!!!!!!!!!

可是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人看懂姊她準備的料理到底是什麼 

有蛋? 有麵包? 有糖?

焦糖嗎? 酥脆焦糖配什麼?

IMG_2283

IMG_2285

天啊 上菜了 超級無敵美的

香濃蘋果黃金塔佐哈根達斯大罐香草冰淇淋

IMG_2291

姊說他要自己幫大家切塊

IMG_2299

所有人迫不急待在這個一直吃的夜裡嚐到人妻自製手工甜在人心的甜點 

 

 

行注目禮!

禮畢!

開動!

 

 

一人一票嗎??

身為不吃甜食就會死掉的病之甜食主義者 

我吃四塊果塔外加超多冰淇淋

我以 女主人+副總召+雞婆一姊+早餐店女兒之名 

我要投四票給芷如啦!!!!!!!  

 

 

 

   

好啦認真看一下照片

從第一組小妞時光組到最後芷如組

我們已經煮了四個小時也吃了四小時

該來進行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票選台灣好廚藝之野外求生料理大賽冠軍 

可是選冠軍之前 是不是要先看看大家都喜歡那些料理呢? 

一人兩票 認真選出自己愛的料理

IMG_2303

IMG_2310

IMG_2317

IMG_2302

IMG_2315

 

戰況很刺激 大家都有支持者

在激烈的情況下

 

我們開始了最終最終的選拔啦 

 

大叔

 改良版-屁屁插瓶酥皮放山雞佐蔥蒜內餡爆漿雞汁

VS

小杜JO

現抓現殺現醃現烤現煎現吃山豬肉佐好黑的黑胡椒粒

 

把兩位冠亞軍先生叫到一旁以後 我們評審團很認真的開始討論

「認真選唷」

「一人兩票唷」

「等一下讓我想一下啦」

「太猶豫了 這太刺激了」

第一輪投票開始 

「選雞的舉手......」(唇語)

「好 再來選豬的舉手......」(唇語)

....

 

 

 

 

 

 

 

 

 

 

 

 

 

 

 

 

 

 

 

 

 

 

 

 

 

「幹 我們才11個人  我算到12票是三小啦」

好啦 再一次 希望剛剛是有人耍白癡舉兩次

不是真的多一票.......... 

 

 

 

 

 

YEHHHHHHHHHHH 票選出來了

「好了你們可以回來了」

位置就坐以後 我們請老吳來頒發這個獎項

...

...

...

...

 

 

 

 

 

 

「恭喜小杜一票之差獲勝!!!!!! 5:6」

獲得阿妮基愛吃大便之從小吃到大滿嘴大便味的熱吻

 

 

最後就在莫名情況之下

吃著突然跑出來的蛤蠣金針菇以及懷舊的爆米花 

我們把兩箱金牌幹掉了

1瓶瑪格麗特也幹掉剩下沒幾口了 

醉的醉 睡的睡

回帳篷看了一下自己新載的APP看一下資訊

還真的滿準的

((( 座標跟官網的幾乎一樣唷

(((氣溫我就不確定了

晚上一點也不冷

穿著薄長袖 短褲

睡在只有紗網沒有放下圍布的帳篷 這氣溫真舒服

沒幾秒就睡著了 

 

早上也聽到老闆召集許多早起的營友到觀日台看日出

那時候大約七點 

從帳篷內我可以從葉縫看到老闆昨天說的山頭

其實也想鼓起勇氣走出帳篷 阿恩溝我還沒刷牙洗臉而且睡眼惺忪爆炸瘋女頭

我怕我一走出去會搶了太陽公公的風采所以決定忍痛待在帳篷內

(((而且我們帳篷沒拉 不曉得剛剛腳開開通風及張嘴流口水的睡姿是不是被看光了

在帳棚等了一會兒沒看到東西伴隨著帳篷外營友的底片聲

我睡回籠覺啦~~~ 

 

 

 

 

 

對了 剛剛是不是有人舉手發問營火蟲在哪? 

我們晚上在帳篷附近看到了一兩隻

不死心的大叔和我 決定到附近去探看看

我們往西邊 往山頭 很認真找

可是敗在實在黑到一點光線都沒有 超 級 可 怕

感覺隨時隨地會有殺人魔拿著電鋸跑出來或是類似催狂魔的物體會出現把我吸走

為了安全著想以及保護我的朋友們!!!!!!!!我們決定回帳篷

所以出去繞一圈看到的螢火蟲也不超過10隻

不過後來回來的隔天就發現有營友在網路分享有發現不少的螢火蟲 

和營友討教一番之後

我們認為應該是在雨棚區那塊

我們應該要往下走的 

因為從入營場地到盥洗衛浴區塊的營地 中間的路說長不常 說短不短 可是沒有人聚集

自然沒有光害 沒有聲響 一定可以聚集很多可愛的螢火蟲 

 

 

 

雖然我們錯過螢火蟲了

今年我也沒看到美麗的油桐花

可是我有一晚超級美又難以忘懷的夜晚

我知道天空很美 我知道空氣很清新

我們有點吵 有點失控

可是我們很快樂 超級無敵快樂

 

 

 

早上大家隨便吃早餐 收帳 結束這趟快散的山林生活

離開前老闆請我們吃了他手工作的麻糬

真是太好吃了 艾草麻糬

最喜歡吃麻糬的我馬上打包!

(((結果帶回家沒多久就被掃光了 

(((懊腦沒有多帶一包啦 

(((又軟又嫩彈牙到不行的麻糬 

 

 

 

謝謝各位撥空參加這次露營

跟蟲蟲一起用餐

跟蛙鳴鳥叫一起睡覺

跟山頭的陽光起床

跟微風一起神遊

這樣的活動跟享受可以讓你們有不同的視野

 

謝謝下層跟我們一樣晚睡的營友 並沒有來提醒我們降低音量

我們一直有注意 可是我想應該還是會影響到

我想或許是營友也感染到我們的熱情所以小小放我們一馬

 

謝謝這次可愛迷人的天氣

 

 

 

 

 

 

 

 

 

 

 PS(一)

洗澡小插曲

浴室的隔板吃掉了我們兩瓶洗髮乳

太扯了啦~~~~~~

以後寧願裸體走到隔壁間遞洗髮乳也不要用丟的了

 

PS(二)

房間網路真的不穩到一個極致

像是走鋼索一樣搖搖晃晃隨時都會掉下去

其實老早就打好了可是上傳照片就是瘋狂碰壁

不要逼我下次用小畫家畫示意圖...

 

PS(三)

阿我不是VIP所以照片上傳不了後面都沒照片了啦哈哈哈哈哈

拍謝你們也知道月底外加這個月中華民國萬萬稅我已經快要過著吃空氣的生活了

小女會乖乖去繳費然後再補照片的先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囉(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