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8.JPG

亞哇斯露營區

(名字點下去直接連到網頁)

寵物 插座

網路 訊號(我的遠傳掛點)

熱水 ☒小黑蚊

 營區介紹: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unnamed.jpg

入口一進來右手邊就是營火區/工寮

IMG_0790.JPG

再往上 營火區/工寮的後方就是衛浴

IMG_0792.JPG

IMG_0793.JPG

IMG_0794.JPG

洗手間及淋浴間非常多 而且是分開的 兩側都有

所以數量算是滿足夠的

IMG_0796.JPG

洗手間都很乾淨 寬敞

即使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也不怕太擠 重心不穩摔入屎坑

IMG_0799.JPG

IMG_0800.JPG

現在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發現淋浴間配有小椅子 水桶 勺子

這對很多爸爸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然後你看看 連洗髮乳沐浴乳都提供了

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大家在使用上除了懷著感恩的心請記得要適量

IMG_0802.JPG

衛浴間同樣的也很寬敞

一家四口阿公阿嬤應該都沒問題

(威 是不用這麼克難啦 其實有很多間很夠用的

IMG_0804.JPG

 

 

 

地圖上的衛浴旁有一條樓梯 就是這裡了

很平緩 整理得很乾淨 草也修的很適當

走的時候不會太擔心跌倒

IMG_0805.JPG

 

 

 

最靠近衛浴的是A區 可容納五帳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旁邊是一排的櫻花樹 !

IMG_0809.JPG

整個A區很平坦 而且算是滿寬的 所以帳篷搭在靠近山坡的地方 旁邊還有一片草地可供小孩玩耍

雖然有圍籬還是要務必小心

IMG_0808.JPG

 

 

 

再來是B區 可容納四帳

人客阿 你看看 這裡四帳像話嗎 ????

IMG_0812.JPG

有夠大頂的客廳放在中間 四邊還留白

是怎樣 ? 我真的沒看過老闆這麼不想賺錢的

他要不是天生本性善良 就是之前壞事做太多要來積陰德

(威 我開玩笑的 別當真

看不出客廳的大小嗎 ?

裡面擺了密密麻麻的器具就知道這頂真的很大 很多人

從另一個角度看應該能夠深深了解 位子真的還很空

IMG_0811.JPG

 

 

 

C區 可容納三帳 旁邊緊鄰著車道

山坡旁還是有巨大的櫻花樹

奇怪? 櫻花樹不用錢是不是 老闆到處放

IMG_0814.JPG

IMG_0815.JPG

雖然這篇真的歷史久遠 距離露營的日子到現在超過半年 !!!

但我沒記錯的話 這裡好像也是搭了兩帳

兩頂氣候達人+客廳 打通在一起 再配上下圖這片大天幕

IMG_0816.JPG

我不得不說 通常自己認識的一群人要包區

大家準備好自己的睡帳 客廳及天幕共用 可以多出不少空間

如果又遇到佛心好的營主跟善心的露友 拜託!!!!

那些善加利用的空間拿來跳營火舞或擺流水席都沒問題了~

 

 

 

D區 容納三帳

IMG_0781.JPG

如圖 是長條型的區域 中間有斜坡 說陡不陡

但對剛學會走路的小小孩來說的確是滿危險

但對於我們這種 就算滾下來也不會有人理我們 甚至還會補一腳的年紀 就沒差了

IMG_0831.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VIEW真的很好啊 ~

雖然看不到什麼百萬夜景 別說十萬或一萬了

根本都看不到

但被山巒包圍的感覺就跟被肌肉猛男包圍一樣

這種蘇胡的感覺 永遠不嫌多

IMG_0834.JPG

 

 

 

拐個彎就到E區囉 可容納四帳

 

IMG_0822.JPG

IMG_0827.JPG

IMG_0823.JPG

人客阿不是我在講 有沒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港覺~

E區和C區雖然在隔壁 但猶豫地勢的關係 是區隔開來的

每一區雖然很靠近 卻又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真的很符合我們露營的小心聲 ~ 想擁有自己的小空間 也樂於交友 

IMG_0817.JPG

IMG_0829.JPG

 

 

 

下一層F區 容納三帳

IMG_0825.JPG

看起來小小的 但因為露友不在家 我也不方便靠過去

客廳帳後面還有一頂睡帳 且沒有完全靠邊 所以這個空間也是滿大的

 

 

 

再下面一層就是A區的停車場

IMG_0826.JPG

 不修照片我超懶

 草皮跟碎石地

太久了我真的忘了還有什麼reminder了

 

 

 

 

 

2017第一露從1月放到現在 都要臭酸了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但是 有不專業的隨手拍拍讓我還能想起那晚片段的對話和記憶

沒有重點的照片跟文字 在現階段來說對我很重要

太久沒露營 脫離了露營圈 沒有去更新營地及配備的資訊

我忘記當時露營是怎麼樣讓我著迷

「搬上搬下、搬進搬出、整理清潔、怕下雨、怕蚊子」說不完的麻煩事

哪裡來的有趣

翻了電腦裡每一次露營的照片後我知道

「露營以後,天不怕地不怕」

抓到機會一定要趕快回去阿~~(敲桌

 

 

 

 

 

泰安鄉來過千千萬萬次了

但這條路是第一次走

IMG_0773.JPG

海拔沒有很高 一下子就到營區了

不過海拔不高 我們還是消失在山林間了

不是起大霧也不是斷了山路

IMG_0788.JPG

沒有訊號阿 ~ 這完全讓大叔崩潰了

但我本人是還好啦

雖然有了大車 但裝備越來越精簡了

畢竟兩個人真的不用帶太多 而且我們這次開新帳啦 ~~~

IMG_0787.JPG

 

IMG_0789.JPG

趁著天還亮著趕緊搭

這次搭的是迪卡儂的快速帳 兩人睡 在我轉頭拍上面那張照

再轉過來 大叔就弄好了(黑人問號

這頂是我們在聖誕節交換禮物中 主持人加碼的大獎 真的是滿猛的

而且又我們抽到 超適合 !!!!!!!!!!

迷你地墊+兩條骨架撐著

IMG_0839.JPG

上方還有透氣孔 可以正常對流  才不會因為水氣太重返潮

IMG_0838.JPG

再幫蓋上一件衣服就完成了

IMG_0841.JPG

外帳的四個角固定是用勾的

IMG_0842.JPG

真的很小很輕 搭完再移位置真的真的很方便 !

決定好要放哪後 就把床布置一下

IMG_0845.JPG

 

 

 

 

 

這時候也要天黑了 喜歡這種灰藍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憂鬱卻也讓人感到放鬆又舒適的藍

好像告訴你 今天辛苦了,別怕,好好休息吧

(威 今天不是你開車 搭帳篷一點都不辛苦阿

IMG_0843.JPG

IMG_0857.JPG

IMG_0859.JPG

IMG_0862.JPG

兩個人沒什麼好吃的

這次也是臨時出來走跳

從家裡帶了一個烤爐 賣場隨便買一些小東西

平常會去市場採購 新鮮又便宜 但兩個人真的隨意 能吃飽就好

配上啤酒跟昏暗的燈光

IMG_8020.jpg

如果對面是坐一個裸上身的猛男就好了 (笑

IMG_8029.jpg

 

 

 

 

 

沒網路少了音樂

( 音樂通常都線上收聽根本來不及下載 

大眼瞪小眼像芭樂劇一樣 上演了一整晚

只好來點比較不正經的事情

跳完更空虛了

空虛到一個爆炸

走到一旁空曠的草皮上坐下

拍拍草上的小水珠 找了一個月光明亮的位置

很安靜 很清涼 很舒服

謝謝天公伯給了我這麼棒的時刻

我許了小小的願望

如果再給我一個裸上身的猛男 這真的是最SONG的時刻了

 

 

 

 

 

還是乖乖洗洗睡吧孩子

IMG_8032.jpg

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很夠睡唷

我們本身行李不大所以放在腳邊也很ok

唯一不習慣的是帳篷矮矮的比以往更有壓迫感

但只有睡覺才會進帳棚的我們來說 其實很夠用了 !

真的滿推薦給新手露營者 但僅限兩人 或是給小朋友睡也是滿可以

 

 

 

 

 

隔天一大早有個不速之客

聽到外面 喀、喀、喀 很清脆的敲打聲

我跟大叔互看 完全不敢動

前一天才在臉書看到國外露營客遇到棕熊的影片

天啊  該不會我們真的遇到了!!!!!!!

旁邊是山坡及一望無際的樹林 整晚都還有山羌在叫 的確有可能呀

當下嚇死我們倆

仔細聽 確定那個聲音雖然很大聲 但離我們有點距離

大叔打算看一下外面的狀況 交代我不要亂動

把拉鍊開了一個小縫後 瞄著外面 空蕩蕩的 但聲音還是沒有停止

我們一起把頭塞在帳篷門縫開始找聲音的來源

抓 到 了 ! 是猴子啦

他很用力的把樹枝折斷以後 不斷敲打敲碎 偶爾發出叫聲

IMG_0867.JPG

一大早被嚇得魂飛魄散 可惡

但幸好有猴子在亂 讓我發現今天一早的天氣很可愛

老人與樹

IMG_0871.JPG

IMG_0869.JPG

 

 

 

 

 

看著照片的時間我知道我們這段旅程很短 但一點也不匆促

開車的時間少了

搭帳棚的時間少了

玩手機的時間少了

多了很多相處 發呆 講幹話 看著彼此的時間

很感謝眼前的男人和我有相同的喜好 願意一起培養興趣跟討論

讓平凡的生活中再加一點平凡的事物

敬我們停露這麼久 但從來沒放棄過下一次露營的機會

IMG_8023.jpg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