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6.jpg

滴水山莊露營區

(名字點下去直接連到網頁)

寵物 插座

網路 訊號

熱水 蚊子(大約下午兩三點就上工~蚊香有用)

這次我忘記帶記憶卡出門~全程用手機拍照!請大家多多見諒!

 

 

 

 營區介紹:

IMG_7757.jpg

IMG_7755.jpg

首先會經過營本部,老闆跟老闆娘都會在門口很親切的打招呼

很熱情也很可愛~

我顧著跟他們聊天都忘記拍照了~

 

 

 

首先經過的是A區,細長型,官網表示容納5帳

IMG_7759.jpg

 

 

 

B區是一整片非常非常寬廣的草原,官網表示容納15帳

IMG_7744.jpg

IMG_7746.jpg

喜歡B區有著寬廣的草皮加上一株非常驚人的大樹

 

 

 

IMG_7760.jpg

 

 

 

接下來經過這塊營地最特別的一處賣點~

是說白天看起來還好、但晚上有特別的燈火點綴其實很美

池邊不能釣魚、有圍欄圍住很安全

介於B區和C區中間,四周都有步道很適合散步~

 

IMG_7743.jpg

 

 

 

接下來是C區,官網表示容納 9帳

擁有小孩子最喜歡的玩沙區

IMG_7739.jpg

IMG_7741.jpg

 

 

 

C區的旁邊就是E區,是細長的區域,官網表示容納 5帳

因為這裡包區,我不好意思過去打擾拍照~

但原本我們最想包這裡~因為包區最不容易吵到別人!

只是我們手腳比較慢沒有訂到

IMG_7740.jpg

 

 

 

接下來是整個營區最裡面的D區~也就是我們這次住的地方

是僅次於B區的第二大的草皮mix碎石,官網表示容納16帳

每個營位有標是跟畫分清楚~

IMG_7738.jpg

這裡也是非常寬敞,位置鬆散可以供小孩子跑跳

只是車子如果可再停密一點的話~小朋友會有更大的空間跑掉

也不用擔心玩球玩遊戲會傷到別人的車子了

 

IMG_7776.jpg

 

 

 

衛浴剛好在我們C和D中間,

B區那邊也有一間衛浴~現在介紹的是靠近C、D的

衛浴有分男女~

IMG_7765.jpg

貼心提供飲水機(我覺得好驚訝!好方便!雖然我用不到~)

IMG_7766.jpg

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浴室

IMG_7767.jpg

IMG_7768.jpg

IMG_7769.jpg

IMG_7770.jpg

提供了大片的鏡子和兩隻吹風機~

IMG_7771.jpg

廁所有坐式蹲式

IMG_7772.jpg

待下來兩天都覺得非常的乾淨也沒有異味

IMG_7773.jpg

其實這裡的場地真的滿大的~所以人數很多

在衛浴使用上我們有朋友只有洗到溫溫的水

因為他在人很多的時候使用,但我大約11點過去洗澡水非常的燙~

這部分還是請大家要注意就是避開顛峰時間洗澡、洗澡前先試試水溫是不是適合自己

這裡浴室很寬很高,上面沒有包覆、非常通風~所以在洗澡的時候吹到風會滿有感的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超廢,不會修照片

 草皮跟碎石地混合,海拔不高看待會照片有人穿無袖就知道了

蚊子先生大約下午兩點就上工了,點蚊香有效

 浴室在使用方面還是要先注意溫度跟人數

 

 

 

 

 

其實我從沒想過可以在這種大節日出門露營 !

除了約一大群朋友露營外,其餘單飛的日子都是滿隨興的!

想走就走那種,只要有空位就阿密陀佛!

現在露營又很夯,熱門的營地常常要一年前預約!!!

威~我連我明年是不是還有工作都無法確定了,

實在不曉得要怎麼安排這麼久之後的事情啦~(也太沒上進心了

所以對我來說這次聖誕節露營這麼浪漫的事情

實在是超級令人興奮的~雖然可能沒有豪華大餐跟豐富美景

可是窩在一起的感覺是難以言喻的快樂!

嘿~這次我要好好來分享這場華麗又爆笑的露營啦!

 

 

 

 

 

 

這次露營在南投,大家很有共識地同意在中午抵達南投用餐、避免塞車

IMG_7702.jpg

 

 

第一站直接抵達埔里有名的「亞標牛肉麵」~

雖然我們再怎麼愛做黑暗料理

但有機會嚐一下在地人推薦的小吃一定要把握的呀!

IMG_7706.jpg

亞標牛肉麵其實標榜的就是牛肉多汁+帶有濃濃沙茶味的湯頭

超深色的湯頭飄出來的是香噴噴的沙茶香

一開始覺得牛肉麵+沙茶味應該很怪、但可能身為台灣人的靈魂就是吃沙茶長大的!

常出現那種沙茶火鍋的味+蔥香讓人覺得家常口味 很值得嘗試

IMG_7708.jpg

重點是!他這一碗麵只是小碗!但是超多料~

水餃也不是普通的小顆,一定要分成兩口才可以!

裡面的肉也吃得出甜味

牛肉「湯」餃裡面有牛肉!你相信嗎!而且這碗不到100元!

對一群大男人來說實在是很適合吃粗飽!

IMG_7707.jpg

喜歡嘗試新口味的話一定可以試試看

牛肉麵配上調製過的沙茶湯頭別有一番味!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吃的牛肉麵啦~

IMG_7788.jpg

 

 

 

 

 

 

吃飽完去了一下附近的家樂福最後添購

我們就直接上營地啦!

這次的營地海拔不高、離市區近,我們很快就抵達

先幫兩位未滿一歲的小公主鋪好他們的小天地!

就準備開始了他們初次露營啦!

小公主表示:阿姨你還在這裡幹嘛!還不快點去幫忙搭帳篷!

IMG_7713.jpg

跟上次大露營一樣的是這次也有好多男人幫手~

不一樣的是上次是小鮮肉這次是一群大叔

IMG_7716.jpg

 

 

 

 

 

 

今天最讓人期待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

小樹買了新帳篷啦!!

開~箱~威力屋320~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IMG_7719.jpg

雖然我們沒有威力屋的任何產品~

可是大叔對威力屋真的是情有獨鍾阿

說到威力屋的帳篷他可是清楚的很~搞得好像自己有一組一樣

如果經濟可許的話實在是很想入手一整組 

簡單的組合方式配上扎實的骨架~鏘鏘鏘

IMG_7720.jpg

巨大的320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再將邊布還有骨架詳細檢查一下是不是都有扣好~

IMG_7721.jpg

人客呀你看看~

迪卡儂+威力屋320就這樣誕生啦

IMG_7722.jpg

這張應該就看得出來我們的空間真~的~真~的~很寬敞唷

一個邊坐3~4個人還綽綽有餘,在配上我們的野餐墊覺得舒適度大增!

除了上次瑪達法賴租的客廳帳讓我的野餐墊可以直接全開

這是第一次鋪不滿的耶~

IMG_7728.jpg

既然開完客廳帳是不是要準備來開睡帳咧~

身為車床族的他堅持就是要睡車上啦!

照片左邊就是他家啦~

完全就是走到哪露到哪的最佳寫照了~都不會受到地形的影響 

 

 

 

 

 

 

把客廳帳就定位就是安排睡帳的位置啦~

老手出動!啥都不用擔心~各自完成各自的家

難得跟小哥又一起露營!當然來個兄弟帳阿~~(威!你有威力屋不搭!不喜歡的話我們2000收啦~

兩顆一房一廳拼在一起很可愛吧!

IMG_7725.jpg

草皮的好處就是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IMG_7727.jpg

用帳篷跟車子圍出一個小空間~適合我們跟小孩子的空間

IMG_7737.jpg

布置了一下這次露營的主軸~在樹上掛上可愛的小牌子

嘿!你們也有感受到MERRY CHRISTMAS的歡樂氣息嗎~

IMG_7786.jpg

 

 

 

 

 

 

在12月底的日子!短袖短褲無袖背心?

一群大叔低頭連線又在進行什麼妖魔鬼怪的儀式?

老婆們都給了一個無敵白眼!

IMG_7724.jpg

這些老婆們脾氣真是一級棒

我家大叔最近打電動打很兇,每次都說等一下等一下

一等就是兩個小時

如果我今天身分是他老婆~

他打手機打多久!我就拿手機敲他的頭敲多久!

看他嘴比較硬還是我手段比較硬

可是我今年生日送他的禮物就是一支搖桿把手哈哈哈哈哈

就是拿來連線手機打電動用的!我自打嘴巴 我去罰跪

 

 

 

 

 

 

看看這些酒鬼的戰利品乾過癮然後期待晚上的大戰

IMG_7777.jpg

IMG_7785.jpg

身為八仙人

久久沒發揮打嘴砲的功力,一整個下午嘴巴沒停過

互捅互傷看誰比較賤!你賤我就比你更賤

當然我也是傷痕累累,講到這裡心不自覺又揪起來了~~~~

我們直接快轉到晚上的黃金傳說料理PK賽可以嗎 

 

 

 

 

 

 

帳篷上掛滿了金蔥就是在下我的傑作啦~

IMG_7880.jpg

自己算是很收斂了 在書局買個幾條湊湊樣子!

殊不知原本還想帶一顆小聖誕樹來應景阿~

大叔強力阻止我,說我這麼「牙給」一定會被別人笑

殊不知大獲(女人)好評阿!!!

這種布置類的小溫馨只有女人才懂,英雄惜英雄,我哭

IMG_7810.jpg

黑暗料理界的黃金傳說直接開戰!兩人一組出兩菜!

這次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要投票表決最難吃的一組

平常都抱持著要死一起死的心態~這次一起跟露的人嘴太賤了

說什麼我也不要最後一名,絕對被砲的體無完膚

絕對是1000000%認真決賽!

IMG_7796.jpg

IMG_7800.jpg

IMG_7807.jpg

IMG_7789.jpg

IMG_7814.jpg

 

IMG_7809.jpg

 

IMG_7820.jpg

有一位阿伯很早就完成他的料理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等吃飯

看他鬼鬼祟祟的樣子就知道

一直很不安份的想偷吃

IMG_7806.jpg

 

 

 

 

 

 

平常都是一組一組慢慢上菜

通常一上菜就是立刻被大家秒殺~

這是我們第一次把菜全部備齊以後坐下來吃!

非常非常的有溫馨的感覺~是跟家人吃飯的那種小幸福

一堆家常小菜

蒜蓉蝦、大滷鍋、辣炒馬鈴薯、嫩煎鮭魚、莊家祖傳麻婆豆腐、辣死人不償命泡菜豬、回甘辣嘴三杯雞

還有一堆我記不起來卻立刻被秒殺的菜

因為我還是顧著吃~

IMG_7833.jpg

總之,我們的平安夜大餐正式開吃

CHEERS FOR OUR CHRISTMAS EVE 

IMG_7834.jpg

 

 

 

 

 

 

吃了各方料理,當然就有滿滿的心得阿!

我覺得我的料理吃起來超猛~就像是

images.jpg

可是票選最好吃的很沒有FU,今天就來選一下最難吃的!

雖然我們都賤了這麼多年,但突然要指著對方說:煮這啥鬼

實在是有點傷人~所以我們決定~~~

不記名方式投票!!!!

IMG_7837.jpg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緊張可怕的時刻

不想傷害別人的心+不想當最後一名的心不斷在拉扯阿 !!!!!!!!!!

最後我就不放上我們開票的影片惹~太傷人了

炒馬鈴薯太辣 辣到一個大家不要不要的

oqkaqi.png

沒湊~就是偶們這組輸~我哭

 

 

 

 

 

 

好啦

我們可以結束剛剛那令人桑新的話題惹~~~~來今天的重頭戲吧

鏘鏘鏘 是歡樂的交換禮物大會

我就不信我這次也會最後一名

IMG_7841.jpg

IMG_7843.jpg小小送了砸派機-搶手禮物

IMG_7845.jpg小樹(瞎王)送了正露丸-祝你一路順暢

IMG_7846.jpgwei哥送了護手霜-竟然是瑰柏翠新口味超羨慕

IMG_7847.jpg大叔送了B群-他差點連這個也拿最後一名

IMG_7848.jpg江妹送了乖乖桶-我看到真是一整個失心瘋

IMG_7852.jpg巧昀送了圍巾手套組-今天完全就可以派上用場到心坎裡

IMG_7853.jpg雞排送了蜂蜜啤酒-金色三麥拿出來很猛

IMG_7854.jpg江弟送了阿華田一大盒-送給一個不怕冷穿背心的人就很奇怪!!

IMG_7855.jpg江姐送了骰子鐘-勁爆骰子鐘在最後喝鏘直接派上用場

IMG_7857.jpg我送了零食背包-明明就很棒阿~為什麼差點最後一名啦

真的是差一點就最後一名了

幸好在很瞎之餘他們還是覺得很有趣~網路上很多人都送過這種禮物

真的很可愛阿~(自己誇自己

抽完禮物當然就是開始試玩呀!

大叔又成為焦點了~連續跟7個人PK砸派機都輸!

還!輸!我!

而且他左右手都輸!他左右手都輸!他左右手都輸!

IMG_8033.JPG

IMG_8034.JPG

IMG_8035.JPG

看這樣的圖片阿~一開始他都占優勢

然後就輸了!就~輸~了~

雜埔郎~千萬恩湯剩一張嘴~~~

 

 

 

 

 

 

大家應該沒忘記我們帶了一堆酒

為了把那些可怕又危險的東西消滅掉

這些人可是從晚上6點一路喝到凌晨12點真的超可怕的

5個人KO掉那些酒,我就是在旁邊咳嗽湊熱鬧看他們互相廝殺

最後聽到雞排在遠方嘔吐的聲音:「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噁!!!!!」

然後再聽到遠方另一層傳來:「哇靠!那A透嘎安捏~~」(怎麼吐成這樣)

我笑到一個美叮每噹

IMG_7877.jpg

通常我喜歡在晚上自己去外面趴趴造~

可是難得聚會,讓我捨不得離開位子跑太遠、

只有在帳篷外看看佇立在營區各角落的點點星光~

聆聽著我們帳篷那有點失控卻非常努力壓抑住的吵雜聲

 

 

 

 

 

 

被山水樹林圍繞的滴水山莊在晚上其實格外的有氣氛

像是森林中的一片小草原

營區的湖邊望出去、

小而富有生命力的營燈在帳篷下閃爍舞動著

平安夜的帳篷多了、燈光多了、笑聲多了

好像是小矮人們在森林中參加著熱鬧的晚會

這種景象跟氣氛怎能不陶醉~

 

 

 

 

 

 

雖說這裡並沒有充滿著高大挺拔的樹木~

但由於環境加上我說的小小森林地形

其實日照沒有那麼可怕!讓我們可以睡飽飽

一大早聽著外頭小朋友唱著:亞蘭亞蘭~虛累累 

不斷地REPEAT、非常的爆笑~很洗腦也讓人決定該起床了

IMG_7883.jpg

 

 

 

IMG_7888.jpg

IMG_7891.jpg

IMG_7895.jpg

IMG_7903.jpg

IMG_7908.jpg

這次真的很特別~很實在很實在的親子團!

而且兩家小朋友都很乖很好掌控~很聽話~

但也深深感受到媽媽是非常辛苦滴~眼睛跟心思是離不開小朋友

分分秒秒都惦記著手上的那塊心頭肉~

最好的青春年華奉獻給老公、最好的體力精神奉獻給小孩

為了家庭真的很無怨無悔的付出阿~~

請大家努力、尊重、關心你身邊的那些盡心盡力照顧孩子的媽媽們~

至於我~還是會持續玩各位的小孩

 

 

 

 

 

 

 

 

 

 

HEY~大叔

我們又離威力屋近距離的觀察了一晚~你是不是越來越心動了

我跟你說唷~

我。一。點。都。沒。有。心。動。

因為我們沒有錢~所以暫時別想了,就這樣!

感謝我們在營地遇到一顆美麗的楓紅

IMG_7763.jpg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