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1.JPG
O.M The View 5 Stars Camping Ground

(名字點下去直接連到官網)

寵物 插座

網路 訊號

熱水(非常穩) 小黑蚊

 

 

 

 

 

 

不知不覺也到了七月底,暑假就這樣消失了一個月

... ...

噢對了!我忘了我根本沒有暑假阿!!!

0.jpg

暑假是旺季,想必不少人也為了訂營區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大叔因為暑假比較忙,大約三個月不能露,算是另一種躲過這波激戰!

我原本以為很痛苦,不過自己似乎很認命

可能也加上這次露營是一個禮拜露兩次!

對!就是一個禮拜露兩次!

00.jpg

這次收到露營的消息真的很突然,

是朋友的親戚新開的營區,問我們要不要去玩玩

雖說是新開,但名聲似乎已經打響了,假日可說是一位難求

朋友邀了我們露平日,加上有一對蛇夫婦環島ING準備抵達最後一站-宜蘭

在天人交戰之下~~~決定怒衝ㄧ波以滿足我的鬱悶!

 

 

 

 

 

 

早上努力把工作告一段落下午請假出發!

IMG_5005.JPG

(你問我怎麼敢為了露營請假?

(我連晚上睡覺都夢到我在處理堆積如山的case,我認真覺得需要鬆一下!!!!

從台北往雪隧的方向感到很不真實

內心一直OS:恩...我真的放假了嗎?

直到出了隧道口看到綠瑩瑩的稻田

突然有股重重的巴掌拍在我的後腦勺

OH !!!!!! 就是這個味道 放假的味道

IMG_5012.JPG

人在後山,呼吸著不沉重的空氣,確定放假時間開始!

 

 

 

 

 

 

今天的露營地點海拔不高,這讓我內心有點猜疑:

我記得這裡是主打東邊的百萬夜景,海拔不夠高怎麼有辦法看得遠?

抱著小小的懷疑滿懷著期待網路上好口碑的美景

離開市區以後會有一段柏油路,接下來是水泥路

大約最後200公尺左右都是石子泥土路

IMG_5013.JPG

IMG_5014.JPG

IMG_5015.JPG

(黃色小牌子就是營區的招牌,眼睛要放大一點)

IMG_5019.JPG

可以感覺得出來這附近屬於尚未開發才導致連ㄧ般的聯外道路都沒有完整施工

一路上我不斷碎碎念「幸好我們已經換了鐵男了」

不然以前的小黑絕對沒辦法克服這種路途啦!

邊碎念變看著從樹林縫中探出頭的片片景色,真的很期待上山的全景

IMG_5020.JPG

 

 

 

 

 

 

到達營地的時候已經六點,但天還亮著!

蛇夫婦已經把裝備下好

挑了他們最喜歡的位置等著我們啦~

整個營區都沒人!就是我們五位包場啦!

IMG_5021.JPG

 

 

 

 

 

 

男人們忙著搭帳篷,我就...

忙著玩狗、忙著東跑西跑

IMG_5037.JPG

IMG_5033.JPG

把帳篷撐好大約15分鐘還是要加把勁天都要黑了

優秀的蛇夫婦根本不用我們插手

就把自己照料得服服貼貼!

大約半個小時連同燈具延長線、行李阿通通就定位!

我們真是太優秀了各位!

IMG_5038.JPG

(大叔表示:威!你有貢獻什麼嗎?

我誒...我沒有做事就是最好的貢獻呀!

 

 

 

 

 

 

 

 

 

 

 

 

IMG_5044.JPG

 

 

 

 

 

 

 

 

 

 

 

 

打完收工,痾不是!

打完準備下山吃飯去!因為事發突然加上離市區近

我們今日不開伙下山吃好料

到了頭城車站旁的樂屋日式料理(請自行GOOGLE)吃飽飽

再買了純天然小麥釀造提神飲料+每次都要當觀光客吃的阿和烤肉

一路慢慢開回營區

IMG_5048.JPG

 

 

 

 

 

 

回到營區 突然鬆了一口氣

感覺一整天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站在山圈中被包圍 有著無形的安全感

視線被唯一的亮光吸引著

閃爍的宜蘭市像小河般綿延不絕地流入眼前

IMG_5053.JPG

IMG_5058.JPG

只能說,這樣的景色配著宵夜跟酒精還有好咖

不醉也很難

連IPHONE也拍得出來的美景你就知道親眼見證的感動程度

IMG_5055.JPG

IMG_5061.JPG

 

 

 

 

 

 

接下來的行程非常突然!也算是保密行程!

(挑眉

因為營主有上來關心我們的狀況之外,還特地帶我們四處繞繞

介紹我們有哪些區塊、使用方式

(白天有介紹過了,晚上怕我們忘記還再提醒一次很貼心)

大家手牽手 踏著還沒完全整理好的地

來到一小塊樹叢,營主說這邊會再整理以後開放

說到這裡突然有一句:那是螢火蟲嗎!

驚嘆聲此起彼落地發現樹叢後面越黑的地方越多小亮點!

橘紅色的燈光快速閃爍著

有種:嘿!我在這裡!你有看到我嗎?

沒想到在這裡又加上七月這種時候竟然還能遇到螢火蟲

真的是莫名的幸運

這塊尚未完全整地好和我們搭帳的地方差了一點小距離

頭頂的星光閃熠著光芒

眼前的小燈忽遠忽近跳躍著

忙著好好接收這樣的美景 反正用手機也拍不出來

就讓我稱呼這段美好的小時光為保密行程啦!

 

 

 

 

 

 

IMG_5064.JPG

總之,這個夜晚真的很好睡

早上被公司玩弄了一下

下午再奔到後花園當野小孩

再看著夜景入眠,超滿足!

 

 

 

 

 

 

 

 

 

 

 

 

 

 

 

 

因為毫無遮蔽物,

又是八點被曬醒的老人作息

IMG_5069.JPG

不過睡了一頓好覺也覺得很飽很有精神!

曬個太陽當作行光合作用啦

看他這樣就知道這裡有多熱

IMG_5070.JPG

IMG_5105.JPG

趕緊東西收一收下山覓食去

帶大叔去吃他沒吃過的綠豆沙牛乳大王+超蒜的北門蒜味肉羹

IMG_5112.JPG

去了鷹石尖發現此團不適合立刻攻頂

(哭!超想爬

IMG_5132.JPG

只好拍個鷹石尖的招牌乾過癮

就目送優秀夫妻檔繼續完成最後一段北海岸的環島行啦!

IMG_5116.JPG

IMG_5119.JPG

 

 

 

 

 

 

竟然一拖就拖了兩個月!

只能說我最近摸魚摸的太兇了!

(右手背拍左手心

外加我實在找不到這篇的其他照片

我拍了好多現場營位配置+衛浴設備

可!是!照!片!咧!

(這真的是欲哭無淚

想找卻不知從何找起阿(手帕拭淚

我來簡單口述一下這裡:

*場地數量非常多,適合小團體包區,也適合散客

衛浴設備很棒,乾淨、完整、水壓穩定、冷熱水很足

貨櫃屋的衛浴營的像飯店內的浴廁很令人驚艷!

 

*營主有提供類似「福利社」的小貨櫃屋,裡面會提供一些露友可能會需要的商品

但是我到達的時間是平日+很晚+很早離開,就沒有機會進去參觀

 

*營地區分得很清楚,搭帳是草皮,其餘為碎石地

很棒的維護草皮方式,需要值得思考的是如果場地滿帳的話車子是否足夠停放、如何安排

 

*價錢上來說...對於小氣巴拉的我則有點超出預算

(各位也知道我的極限就一千大洋不能再多了啦!)

但「偶爾」這種小奢侈是沒關係啦....(默默拭淚

 

很難得可以在離市區這麼近的地方還可以有這麼棒的景色

(上次去花蓮也有這個心得耶:【18露】花蓮壽豐_後山星月_市區超近的親切大環境04.03-04.04 

 

不只是美景、設備跟大自然的環境也很優渥

雖然沒有去過西半部那傳說中的百萬夜景,但東半部的我可是體驗過囉!

想起來會讓人不自覺帶著淺淺的笑容、期待著下次能再拜訪的機會!

感覺只是去睡了一晚似乎很空虛

但離開的時候卻帶了一大包甜甜的情緒!

這是露營帶給我的樂趣

這也是朋友們帶給我的回憶阿(灑花

 

 

 

 

 

 

 

 

 

 

大叔大叔!

破20露之我們兩個都好想換~帳~篷~阿~

IMG_5109.JPG

arrow
arrow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