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8 

莫那的家臉書

 

營位:草地 有棚

草地-700元 有棚-900元

寵物 插座 訊號 

網路(穩) 熱水器(穩定)

訂金 小黑蚊

 

 

 

 

 

(我其實很想認真打文章)

(可是現在電視上在撥忍者龜)兔斯基[睡著了].gif 兔斯基[睡著了].gif 兔斯基[睡著了].gif 

(而且連續兩周露營真的讓我有點搞混這兩個露營地了)兔斯基[不嘛].gif兔斯基[不嘛].gif兔斯基[不嘛].gif  

 

 

 

 

 

話說原本莫那的要家要帶那一大群朋友去的

可是剛好遇到颱風只好延期

想當然 現在這種露營風行 要找到營地真的很難

所以延期就遙遙無期兔斯基[昏迷].gif  

可是 !!!!!! 對不起真的受不了了兔斯基[眶ㄓ].gif  

原本就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露營 現在遇到颱風又延期 

受不了了啦 我 們 要 去 露 營 啦 ~icon60.gif  

 

 

 

 

 

大約禮拜四有這個念頭 立刻先問了老闆原先颱風延期的帳篷 可以在這周使用嗎~

原本預定4帳 也付了訂金

這次很臨時 所以只有1帳 老闆也很大器說沒問題 ~ 現在在退我們錢

為了跟老闆確認位置呀 價錢

老闆也都很有耐性 而且回覆速度很快 

 

所以我們就順利出發啦 兔斯基[GO].gif   

IMG_3579

因為人少 所以這次是我跟大叔一起上裝備

臨時露營的感覺很奇妙 也很痛快 莫名的爽感icon60.gif   

所以很急很急著趕快把裝備上好

  

 

 

 

  

我在禮拜五問了CURRY跟屁蟲要不要一起去

他馬上答應

((( 喂喂喂 說到要出去玩你馬上就說好

(((都不用念書是不是臭宅宅

大叔找了老王 老王竟然有空!!!!!!!!兔斯基[抖胸].gif  

然後一個接一個 走~~出去玩囉~~~ 

IMG_3585

 

 

 

 

 

可是這次導航很煩 耍87 竟然從後山上去

為什麼要這樣 後面很硬不容易進去阿 正常不都從前面嗎

我是說 路面 !兔斯基[得意].gif  

因為事前做功課有發現 這次的營地跟上次的營地很靠近 就在隔壁而已 

一個鄰居的概念

下次可以這邊露一下 再直接把帳篷去隔壁這樣

省時省力

((( 咦 有省力嗎? 好吧一定不是我抬就是了兔斯基[抖胸].gif 兔斯基[興奮].gif  

所以重點就是 上次露營明明就走前山

這次導航導後山 超級難走 山路崎嶇 落石一地 會車驚險

兔斯基[不嘛].gif 兔斯基[不嘛].gif 兔斯基[不嘛].gif  

在此奉勸各位大大五指山真的不好走啊~

 

 

 

 

 

IMG_3591 

這張照片概念是什麼 以後就會有一個石門水庫的意思嗎

太可怕了 如果下雨直接滑水道下山

(((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

耳邊響起奏樂 以後下山我就撥這個當背景音樂好了

(((神奇寶貝的概念 TO CONTINUED ...

 

 

 

 

 

看到這個路面 立刻想倒車回頭

IMG_3593

我的老天爺呀太欠揍的路了兔斯基[汗水].gif

不是產業道路 就是柏油路面 請問這個只鋪一半是怎樣

沒瀝青懶得鋪還是政府驗收把整塊都拿回去驗收了!!!  

IMG_3596

最後靠著墊石頭才度過這關

((( 咦 我聽到有人說幹嘛把車子改這麼低

郎客阿 ~~~ 誤會大了 

車子買來就是這樣了 而且我們裝了露營裝備還滿載~~ 

 

 

 

 

 

光是這段路就讓我們耗了10幾分鐘吧

途中經過2台休旅車還有小巴士

像在走泥土般一樣輕鬆暇意 

只能說 從後面來或許很有新鮮感 可是搞到自己真的是有點...不太好

還是要有萬全的準備跟配套措施 

才可以唷 ^.< 大家愛注意唷~~~~~~~ 

 

 

 

 

 

從市區到營地

經過了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爬上來了

IMG_3597  

 辛苦我們家小黑 

 

 

 

 

 

天氣很涼爽 因為天氣不穩定 所以雲霧滿多

雖然沒有太陽 可是溫暖 朵朵雲兒天空飄 很舒暢

廢話不多說大夥兒快來搭帳棚

IMG_3598

IMG_3604

IMG_3611

IMG_3610

 

 

 

 

 

人家認真搭帳棚

阿就有個小屁孩死不認真 一直顧著玩狗

對了 這隻狗是附近鄰居的狗狗

可是我們一直習慣把柴犬叫「阿柴」所以我們就一直阿柴阿柴的叫

想辦法洗腦成 「對! 你的名字就是阿柴」這種概念

IMG_3602

IMG_3618  

阿柴是女生唷 剃毛以後還是很乖很可愛

超親人 等下看照片就知道這隻阿柴是多囂張了

 

 

 

 

 

IMG_3616

認真一點吹風唷 今晚靠你們了

 

 

 

 

 

 

IMG_3622

IMG_3623

IMG_3632

搭帳棚其實不會花很多時間

可是轉眼間 濃霧瀰漫四周 有種雲霧歷險記的概念 兔斯基[晃].gif  

前一秒鐘還看得到樓下帳篷的五官

下一秒就只剩下帳篷屋頂了 ~

 

 

 

 

 

IMG_3615

因為是很臨時的露營

所以早上採買的時候也是隨便選擇

買了市場現包的水餃上山煮

現包的果然不一樣 煮起來好飽滿好可愛~

 

 

 

 

 

IMG_3625

IMG_3640IMG_3644

IMG_3646IMG_3667 

IMG_3626   

只能說這隻阿柴女孩真的殺了我們很多底片

     

而且耗了我們一整個下午

一直撒嬌一直討摸

超級可愛如果他是人一定超級可愛

到時候CURRY一定把持不住直接拖到房間

 

 

 

 

 

跟他聊天啦呵呵~ 

 

IMG_3672

簡配裝備

 

 

 

 

 

晚餐時間

老王先備料

萬萬沒想到老王根本老態龍鍾霹靂特級除溼王老五 

整桌都是他的手藝讓我們嘆為觀止真是拍手叫他一聲~

切菜 洗菜 炒菜 煮飯 煮湯 煮魚

食材也是新鮮一級棒 

直接拿出石蚵叫我生吃

甜到心坎裡 甜蜜蜜~你多汁又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好像在大海優遊一般的真實 

((( 對不起最近我在追小當家的漫畫

((( 中毒有點深

((( 右手食指中指跪在左手心道歉

IMG_3675

IMG_3686IMG_3701

IMG_3681

IMG_3691

IMG_3689IMG_3703

 

IMG_3697  

這時候老闆娘過來跟我們聊天

老闆娘很熱情講話很好笑 

看我們年輕人就開玩笑 還有黃腔笑死我了

他又很擔心我們當真所以一直說 我這是開玩笑的啦~~

原住民的口音很重讓我們講話也有點受影響

一不小心就會加一句「的啦~」 

其實我們也想開他玩笑 可是怕一不小心讓他太興奮

這就糟了

現場三位小鮮肉外加我們還有房間

等下拖進去辦事就糟糕了 (((嘴角上揚

 

 

 

 

 

IMG_3685

你看啦

不煮飯 不開車 愛哭愛跟路 還給我在這邊睡覺啦吼

叫你們老闆出來 等下我放狗咬人唷

想想我應該去外面撿阿柴的大便放在你臉上

覺得給你一個難忘又美好的露營之旅

 

 

 

 

 

 

IMG_3712IMG_3713

IMG_3708

這時候他起床了 主動端菜進去裡面

原本覺得他好棒 可是他媽的竟然就直接坐下來吃了

人客阿 阿捏金價恩湯阿恩湯!!!!!!

真是欠扁欠到外太空了

睡覺應該讓你帶著睡袋去外面掛在樹上當毛毛蟲

 

 

 

 

 

IMG_3715

而且碗公還準備   

合理的推判你根本想走路下山

(((用著柯南指出兇手的語氣!

 

 

 

 

 

 

我們的晚餐 噹噹噹 ~ 完成了 

因為營地晚上八點有搗麻糬活動

所以我們趕在這之前開飯!

=IMG_3729

四菜一湯就跟在家裡的感覺一樣

不一樣的是多了蟲鳴鳥叫蟋蟀聲

微微的涼風配上清涼啤酒還有鬆軟的音樂聲

吃下去有股媽媽的味道

((( 嗅嗅嗅

我決定以後跟老王出來我都要改姓叫做 王美麗

 以表示我對他的尊敬

 

 

 

 

IMG_3722IMG_3723IMG_3724IMG_3725  

大家看到飯就一種直接上天堂的概念

因為很多營地其實不希望露客帶這種高功率的商品過來

不過由於我們接電的位置是OKAY不至於造成跳電 

所以我們就很幸運地可以吃到白飯了

有魚有菜有肉有飯 真的好美麗的晚餐show

想用力地跟大家說這感覺真的超棒

有在家的溫馨感 

 

 

 

 

 

接下來吃飽就是八點的搗麻糬活動

老闆娘很親切的挨家挨戶去提醒

IMG_3738IMG_3740

首先老闆會先講解杵非常重 在場的小朋友很多真的要很注意

因為小朋友都很激動好好奇

會一直想靠近去看去摸

不過真的很危險 因為就有小朋友在拿杵的時候敲到後面的小姐姐

那個杵跟頭碰撞的聲音可真是深層到腦中有共鳴阿~~ 

好大一聲嚇死我 趕緊跟他的爸爸說稍等我一下 

我帳篷在旁邊 我去拿冰塊給小姐姐冰敷這樣

 

 

 

 

 

老闆娘把泡了一整個下午的糯米蒸熟以後 放入臼

然後老闆拿杵 老闆娘翻麻糬 

動作快速又精準 還以為其實滿輕鬆的

可是根本沒有!!!!!!!

這杵真的很重 非常 我平常都是猛力女將單手扛起腳踏車都不是問題了 

可是我覺得超級難打的啦

 

因為麻糬很黏 會黏住杵 然後又要用力 根本分心到外太空去 

 

IMG_3742  

IMG_3756IMG_3762

IMG_3763IMG_3768

IMG_3775  

現打的麻糬就是很不一樣

還熱熱的

看著一粒粒的糯米變成黏性牽絲的麻糬覺得真的很新鮮

即使知道原理 可是參與這個過程就很好玩

尤其是為了要拍照時靠太近鏡頭還掉到麻糬裡面

差點變成熊本熊台灣真人版阿!!!!!!!!!!!!!!!!!!!!!!!!!!!!!!!!!!!!!

鏡頭倒下去碎掉就爽了 整鍋都不用吃了 

真是好理佳在 杵下留頭~ 

阿密陀佛 

 

 

 

 

 

然後突然有神秘嘉賓人現身!!!

鏘鏘鏘

這兩個八七見不得我們上山露營竟然下班也衝來了 

(((有一半是被大叔威脅的樣子

(((不過他們也是愛哭愛跟路

(((聽說晚上山路很可怕 

真的好衝阿~~~熱血沸騰達到最高點這樣 

一種家裡有人來拜訪好興奮的心情

幸好帳棚夠大所以可以一起擠呀擠

然後老王去炒了羊肉空心菜當作消夜

因為暖個胃 喝個啤酒 要來大開殺戒ALL IN啦 !!!!!!!!!!!!!!

羊肉騷到有剩 真的夠味 

 

IMG_3777

IMG_3781  

IMG_3790IMG_3792IMG_3789

IMG_3797

今天金牌只有買一箱

所以很快就解決完了

看他們的樣子意猶未盡還很口渴

話說露營到現在每次都要喝酒真的是很可怕ㄟ

這輩子是沒喝過酒還是怎麼樣 

 

 

 

 

 

好啦我愛碎念

露營喝點小啤酒享受音樂跟大自然的呢喃聲真是再痛快不過

IMG_3799  

 

 

 

 

 

從搭完帳篷到後來稍微下點小毛毛雨

可是今天天幕搭的很挺很認真所以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儘管濃霧或是小細雨 一點不影響我們城市小孩興奮的情緒

 

 

 

 

 

 

IMG_3803

 

 

 

 

 

早上起來沒什麼太陽

有點悶悶的 

老王早早起床煮早餐 帶了他們新鮮野菜煮了昨晚剩下的飯

真 是 新 鮮 到 好像 有 吻 仔 魚 再 嘴 巴 裡 面 游 泳 啦

IMG_3808

IMG_3809  

IMG_3822IMG_3825

吃飽收帳篷

小女又要當可愛的廢物女友四處晃晃拍照留念 

 

IMG_3813

IMG_3814

IMG_3816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正點 很天然

有點佇立在接近山頭的位置

因為當天天氣屬於比較多雲

所以可以看到雲朵就這樣經過山頭 經過我們 往下飄

這種景色除了在電視 電影裡面出現

就是腦海中想像 

他的確跟腦海中相似 薄透的絲綢感晃過前方

想碰碰不到 帶點興奮神秘的感覺

很難形容

可是我很喜歡

因為是都市小孩 都市俗

所以連空氣都覺得是不一樣的清甜舒服

     

 

 

 

 

 

露營要搬裝備

因為買的設備不是高級貨所以擔心漏水滲水

有很多地方要擔心 也要注意

可是又因為大家是年輕人 所以垃圾吃垃圾大 自己照顧自己

就很輕鬆

喜歡大家放下手機然後一起講一些垃圾話

(((雖然他們還是很愛拿手機起來當低頭族

(((下次我要做一個警示牌

(((誰玩手機我就把手機丟到山下

 

 

 

 

 

這次露營很臨時所以造成好多朋友說

幹 不揪

可惡! 你們通通不要跑

想去就跟我或大叔說 我們想出發就會出發

對了 不要怕蟲

不然我照三餐餵你吃蟲蟲

耶 以下開放報名 揪咪

IMG_3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 瑞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